今天行程很豐富ㄟ~  而且都有聽香港旅遊發展局的話--「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今天的行程大都在中環,所以幾乎都在逛街啦~  晚餐吃鏞記燒鵝,晚上上太平山看夜景,也是超精彩的啦!!

◎今日行程:映月樓→天星小輪→星巴克→置地廣場→IFC Mall→文華酒店→H&M→檀島咖啡→半山手扶電梯→蘭芳園→鏞記→幻彩詠香江→太平山夜景→麥當勞

◎今日花費:

映月樓:209 / 4
奇華麵包:9
星巴克儲值:300【實際花費--香港熊:168   隨行杯:62   抹茶星冰樂:31-3=29】
ZARA:79
草莓玫瑰醬:168
H&M:79.2
佐丹奴:100
鏞記:991 / 4
麥當勞:冰炫風9    麥克雞塊12.2


◎今日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看我多節儉~  連逛中環都只買這樣...


◎其他:

‧來偷偷看一下林小玲買的LV皮夾...哈~

下一張(熱鍵:c)

↑買皮夾都會裝在這種小抽屜喔~

﹝複習:我人生中第一個LV皮夾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林小玲買的皮夾啦~

裡面是桃紅色的ㄟ~  滿特別的~~

其實我下午在逛的時候,也很想買護照夾說﹝想買很久摟~﹞  不過不知道它在台灣的售價,也不知道香港有沒有比較便宜,我還是等去法國玩的時候再買好了~~﹝不過護照夾一年大概只會用個2次,好像有點浪費﹞


‧西門町阿宗麵線在中國開分店ㄟ~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廣告嚇一大跳說!!

真的是台灣的阿宗麵線ㄟ~  開到上海去摟~~


‧香港要蓋新港啦~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政府目前計畫蓋超大港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2年後,香港又會有新風貌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