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5.JPG

 

這個源自以色列,在紐約發跡的Max Brenner Chocolate,在日本也是掀起了大大的風潮啊!!

Max Brenner Chocolate在日本共有5家分店,而關西只有一家,就在大阪梅田,和大阪站共構的LUCUA 1100的2F。有到梅田附近晃的,別錯過了這好吃的巧克力專賣店喔。

我點了算是它招牌的巧克力棉花糖披薩和冰巧克力。

棉花糖+巧克力做成的披薩,感覺就很特別XD

一上桌,哇,真的很引人目光啊!用棉花糖烤出來的披薩,真的很可愛!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很厲害!XD

除了外觀很引人目光外,吃起來也滿好吃的喔,烤得蓬鬆蓬鬆的棉花糖,加上PIZZA餅皮,還滿絕配的,加上巧克力醬,濃濃的巧克力,更添風味,只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過甜。但對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應該是剛剛好吧!!

巧克力飲品也好喝,很純的巧克力。不愧是巧克力專賣店!

這次的體驗還不錯,是可再回訪的店。

 

IMG_3718.JPG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IMG_3719.JPG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IMG_3720.JPG

販賣多種巧克力製品

IMG_3722.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3729.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3744.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3731.JPG

MENU

IMG_3732.JPG

MENU

IMG_3733.JPG

MENU

IMG_3736.JPG

MENU

IMG_3743.JPG

自助櫃台

IMG_3748.JPG

餐具

IMG_3755.JPG

棉花糖巧克力披薩、冰巧克力

IMG_3757.JPG

棉花糖巧克力披薩

是不是很可愛!

這外型真的很討喜XD

IMG_3758.JPG

棉花糖巧克力披薩

一顆顆突起,很可愛!

IMG_3759.JPG

棉花糖巧克力披薩

不同角度欣賞XD

IMG_3760.JPG

棉花糖巧克力披薩

不同角度欣賞XD

IMG_3764.JPG

近拍

IMG_3766.JPG

近拍

裡面是巧克力餡

IMG_3768.JPG

杯子很可愛

IMG_3769.JPG

冰巧克力

IMG_3770.JPG

冰巧克力

IMG_3778.JPG

斷面秀

好吃唷!很特別!

IMG_3781.JPG

斷面秀

真的很特別的巧克力棉花糖披薩

IMG_3749.JPG

收據

IMG_3786.JPG

大阪車站

IMG_3787.JPG

大阪車站

IMG_3792.JPG

觀光案內所

IMG_3788.JPG

喔,有活動,有送提袋欸!

活動辦法是說,持這本宣傳手冊,就可以得到精美禮物

然後,宣傳手冊就放在這裡,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走來這裡,拿起一本手冊,然後跟staff說要換禮物,哈哈!﹝日本真的好有趣喔﹞

只有前500觀光客可以得到

因為不曉得活動開始多久了,所以抱著問問看的心情問了

沒想到,還有欸!

LUCKY!哈哈!

IMG_3789.JPG

免費送這個大阪站提袋喔

IMG_3790.JPG

宣傳手冊與精美禮品﹝提袋﹞

IMG_5568.JPG

還滿好看的欸!!

 

 

◎相關連結: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日本官網

 

◎店家資訊: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 3−1−3 ルクアイーレ 2階
06-6147-7440
10:00~21:00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