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贖罪,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電影。﹝在日本是連續劇形式﹝日劇﹞播出,後導演配合影展,剪輯出影展﹝電影﹞版--分上下集﹞

因為...這是改編自「告白」的作者湊佳苗的作品。當初看告白時,覺得很震撼!!   這次又有新作改編成日劇﹝電影﹞,自然也是相當期待。

上下集加起來5個多小時﹝其實應該和日劇一樣啦,日劇是五集﹞,整個看下來像是「電影馬拉松」啊...哈!﹝不過上、下集中間有休息一下,還不錯啦!﹞

贖罪果然是我喜歡的戲劇類型,我喜歡看這種懸疑劇說!!﹝東野圭吾作品改編的戲劇、電影也都超愛看。﹞



--------------以下有雷,還沒看過電影、日劇的勿往下看--------------



最後的結局...其實還沒看完就大致可猜到啦...

不過這四個女生的故事,也是夠驚人的了!!

尤其最後知道犯人本來就鎖定要殺足立惠理美,那四個小女孩超無辜啊!! 卻要背著一輩子的愧疚與「贖罪」的心情長大、生活...真的很慘!! 而且最後不是殺人就是被殺...這一輩子心理的扭曲與壓力,真的很可怕!

足立麻子也是,大學時的錯誤,導致後來自己女兒的死亡,而女兒卻是被親生父親殺死...這一連串都很可怕...


呼~~湊佳苗的作品都還滿值得一看的!!

雖然沉重,但對人性、人生都有所可思考的地方!﹝雖然它太驚悚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票﹝上集﹞

下一張(熱鍵:c)

票﹝下集﹞

下一張(熱鍵:c)

友愛百貨、友愛影城

下一張(熱鍵:c)

金馬宜蘭影展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友愛影城

下一張(熱鍵:c)

進場摟

下一張(熱鍵:c)

看贖罪




下一張(熱鍵:c)

下集等進場

上、下集之間是要清場的。所以一播完,還在上字卡,我就先衝出來去排隊卡位了...我覺得我已經衝很快了說,結果到排隊起點,已經有2個人排在那裏了...他們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看贖罪下集








◎相關連結:

2012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