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MOS又推新堡了!那一定要去吃的啊!﹝有羅東店方便好多啊,哈!﹞

這次新堡是--海南雞珍珠堡

喔,這個我就很有興趣了!  話說,我可是出國比賽過唷,有去新加坡文華酒店吃過號稱新加坡第一的海南雞飯欸!!哈哈!

在PTT速食版上看到一些分享,好像不少網友說怪怪的。所以我是抱著可能會很難吃的心情來吃的,沒想到,意外的不錯吃欸!!我覺得很OK啊!

口味的確不是一般漢堡的口味,但海南雞+飯﹝珍珠堡﹞就還滿搭的【海南雞一定要配飯的啦,哈!】,而且也沒有鄉民們說的太鹹!﹝上次在羅東店吃法式櫻桃鴨堡,也沒像鄉民們說的很鹹哩,我覺得羅東店調味處理得還不錯!﹞  但因為主料是海南雞,所以整個漢堡吃起來的確有點像在吃便當﹝握飯糰﹞這樣,哈!!

總之,很佩服MOS想得出這種漢堡組合哩,哈!  的確有在努力嘗試開發新漢堡!

它的雞肉的確不像是我在新加坡吃到的海南雞飯的雞肉,但我覺得滿香的,而且和飯滿搭的,可能我很能接受這種不中不西的東西吧...哈!

﹝如果不是很能接受新口味或新事物的同學,可能會不愛吧,因為不太像漢堡,哈!﹞

對於我,是會再吃第二次、第三次的漢堡哩!


下一張(熱鍵:c)

點餐中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包好的咖啡渣供取用

還有貼MOS貼紙欸!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餐墊是海南雞珍珠堡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套餐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近拍

哇,雞肉很香哩!

不過雞皮就像很多網友們說的,會覺得有點油,其實可以去皮...﹝可是真正的海南雞是有皮的﹞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海南雞珍珠堡斷面秀

我是覺得OK啦!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