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是今天!!!

蘭陽鄉親期待的羅東星巴克,在今天盛大開幕啦!!!﹝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本來以為宜蘭縣第一間星巴克會開在羅東說!﹞

等了這麼久才開,當然要開幕第一天就來報到,哈!

開幕時間是中午12點,排隊前100名送一杯中杯焦糖星冰樂,深知現在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所有學生都放暑假了,加上又是假日,那個排隊人潮一定很恐怖!﹝我們這風中蟾蜍的身體比不上那青春的肉體啊!排隊怎麼排得過少年仔!!﹞  自然是放棄!

但我背負了同學報馬仔的壓力,很多同學說一定要看我的第一手報導,所以我還是在開幕前去拍了大排長龍的照片,拍完照,我就走了!﹝好恐怖!看現場應該是超過百人了...﹞【本來不想那麼早出門的,但腦中浮現了梅格同學敲碗要照片的影像,還是趕緊出門了!哈!】

中午悠閒的吃過午餐後,下午就到羅東星巴克喝下午茶啦,哈哈!

嘿嘿,我與羅東星巴克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想太多...!﹞【這個台灣第一次公投的slogan好好用喔,過了這麼久還是可以拿出來用欸,哈!!】【最好笑的是LG,還自婊:「LG,全世界都在幹!」】

下午已經沒有免費星冰樂的加持了,沒想到羅東門市還是好多人啊!!點餐大排長龍!

可能是新店開幕需要有經驗的夥伴來坐鎮,傳藝店、宜蘭店、新月店的資深夥伴們都來了欸!!很像在開同學會,哈!

今天喝的是紅豆抹茶星冰樂,讚!  超適合夏天喝的啦!!


嘿嘿,羅東門市開了,之後要喝星巴克就方便很多摟!!


下一張(熱鍵:c)

我約11點40到,人龍排到這裡

﹝我沒有要排啦,只是應同學要求來拍照。  嗯~不要再稱讚我啦...我也覺得我人很好!!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星巴克

嘿嘿,就是今天,馬上要開幕啦!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排得好像有點亂哩...嘻...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人龍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人龍

很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人龍

我要離開前,已經排到網咖店前了!好誇張啊!

好了,拍完照片了,可以離開了,哈!



------------------我是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星巴克

嘿嘿,要進去用餐﹝喝飲料﹞啦

第一次進去欸,期待!

不曉得羅東店是什麼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是宜蘭縣第一家使用新LOGO的門市

羅東門市是宜蘭縣第四間門市

依序是:傳藝門市、宜蘭門市、新月門市、羅東門市

下一張(熱鍵:c)

GO,要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進去正中央是商品櫃,擺了咖啡豆及咖啡機

左側是點餐區,右側是座位區

靠大門玻璃的左右兩側也是座位區﹝有小沙發唷﹞

下一張(熱鍵:c)

左側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右側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商品櫃

下一張(熱鍵:c)

商品櫃在中間

左邊是櫃台

有沒有,點餐人潮排好長啊!!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區後半段變窄

下一張(熱鍵:c)

從後方座位區往門口看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有一個類似吧的座位

下一張(熱鍵:c)

還滿特別的設計與規劃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拿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喔,竟然還有櫻花鋼杯欸!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多人要等很久﹝點餐、領飲料都是﹞

所以有提供冰花榭清風

就甘心!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門市夥伴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點了4杯紅豆抹茶星冰樂

現在都喝這個

好好喝!  真的很適合夏天!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星冰樂

各位同學!!!

你們有沒有看出哪裡不一樣!!??

這個隨行杯

這個隨行杯...

這個隨行杯......

﹝眾怒:是要重複幾次啊!?﹞

這個隨行杯...

這個隨行杯...﹝還來!﹞

這個隨行杯可是那傳說中的「東京天空樹﹝晴空塔﹞隨行杯」喔!齁齁!!﹝驕傲挺胸中!﹞

嘿嘿,東京天空樹隨行杯的第一次,我就留給羅東門市了!

今天第一次拿出來用欸!!!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這就是傳說中的

東京天空樹隨行杯

真的很好看啊!

下一張(熱鍵:c)

東京天空樹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門市開幕活動:消費滿700元送的Abby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