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4.JPG

 

平常喝咖啡都去星巴克,但假日時都沒有位置。

那天就沿著興東路往北走,結果發現了家「YO COFFEE」,看起來好像不錯。上網查了一下,是連鎖店,喔,那就決定是你了!(連鎖店品質比較穩定啦,不然咖啡這種東西,踩雷很可怕XD)

店內環境很溫馨,舒服。是個可以好好享受下午茶的地方。

看了MENU,除了咖啡外,竟然有賣義大利麵欸,一起點來吃吃看。

咖啡我是點冰拿鐵,嗯,好喝!義大利麵我是點辣雞,哇,真的有辣欸,滿過癮的!(如果不吃辣的會覺得超辣喔!)

「YO COFFEE」的第一次體驗很不錯欸!

 

IMG_4032.JPG

YO COFFEE

IMG_4033.JPG

店內環境

IMG_4034.JPG

小語

IMG_4036.JPG

用餐環境

IMG_4038.JPG

用餐環境

IMG_4041.JPG

MENU

IMG_4042.JPG

MENU

IMG_4044.JPG

點餐上桌啦!

IMG_4046.JPG

冰拿鐵

IMG_4047.JPG

冰拿鐵

IMG_4051.JPG

蒜香茄汁辣味雞麵

IMG_4053.JPG

近拍

IMG_4057.JPG

近拍

IMG_4059.JPG

近拍

IMG_4060.jpg

點單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09號
03 955 1203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