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看「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

哇賽!超好笑!!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在戲院裡笑到最誇張的一次!真的笑到快休克,有夠誇張的!!  了解我的就知道,平常就滿愛大笑的,但,這部真的超誇張,我真的笑到以為我會死在電影院裡﹝真的笑到快呼吸不過來,快缺氧了!﹞

有一段和總裡開會那段,椅子上上下下,我就笑到快倒在戲院裡,真的有呼吸不過來的FU欸!!

「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真的超好笑!!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

下一張(熱鍵:c)

「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大型海報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