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一家新的觀光工廠開放參觀啦!嘿嘿,宜蘭又多了個好去處了!

我喜歡喜歡逛觀光工廠說,有知識性﹝可以了解該產業,而且有些工廠還有解說服務﹞外,當然最吸引人的,是可以看到產品生產過程及各式產品的試吃!﹝梅格:講這麼多做什麼!重點只有一個啦,就是--無限量試吃!!  哈哈!﹞

亞典菓子工場真的很大很氣派! 做蛋糕做到這樣,好厲害!必有其過人之處!

進到裡面,哇~裡面很大欸,而且也有觀光工廠不可或缺的live蛋糕製作過程,透過大片透明坡璃窗,可以看到招牌--年輪蛋糕是怎麼製作的,真的是一圈一圈做的欸,最後再用特別的刮具弄出波浪型,再烤一下就完成了! 原來年輪蛋糕是這樣來的,看蛋糕製作過程也滿有趣的說!

阿大家最關心的是吃,當然也是有的,而且幾乎所有產品都可以試吃喔! 只要向櫃檯的服務人員說一聲想吃什麼產品,它就會切給我們吃。我第一個吃到的就是招牌--年輪蛋糕,放入口中...

喔喔喔~~這...這...這真的好好吃啊!!!

等下一定要買的啦!  接下來吃的幾款也都很吃,尤其是日式蜂蜜蛋糕,厚,好好吃啊!!不會輸給那個貴鬆鬆的長崎蛋糕說! 水滴乳酪蛋糕也很好吃,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泡芙也很好吃,紅豆蜂蜜蛋糕也好吃! 總之...就是每項產品都好吃啦!

而且亞典很甘心的,還提供咖啡機,是現磨咖啡豆的那種,咖啡喝到飽欸,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不敢喝咖啡的,也有水和蜂蜜水可以喝,西底~~你沒看錯,是蜂蜜水!!老闆超心的!

後面有個很大的休息空間,做得很舒服,可以買了蛋糕,倒杯咖啡或蜂蜜水在這裡坐著聊天,很酥湖的啦!﹝這空間應該也是做為DIY教室的地方,因為很多長型桌子,看起來就是要做蛋糕、餅乾用的。希望將來有開放DIY課程,以一定要來玩的啦!﹞

亞典菓子工場真的很讚,推!


下一張(熱鍵:c)

亞典菓子工場

好大好氣派啊!這是蛋糕工場唷!

下一張(熱鍵:c)

GO,要進去逛摟

這是我第一次來

其實,來這之前,我沒聽過亞典說...﹝只有在宜蘭縣觀光工廠的首頁看過名字,但關於產品,完全不熟﹞

下一張(熱鍵:c)

Q版立牌

下一張(熱鍵:c)

解開蛋糕的密碼

大幅海報,介紹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各式產品

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空間設計得不錯欸

落地窗

坐在這裡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滿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試吃在這個櫃台

想吃什麼產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他會現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試吃了這6種

都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咖啡機

下一張(熱鍵:c)

咖啡機

哇,老闆就甘心,咖啡也是隨便大家喝哩

下一張(熱鍵:c)

各式蛋糕產品

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招牌--年輪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哇~提籃比照天龍國信義區Bellavita的Elite Bakery,走高級FU路線哩...哈!

金色提籃...讓你不用到天龍國,也可享受貴婦的FU

下一張(熱鍵:c)

蔥蛋捲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蛋糕

裡面就是蜂蜜蛋糕

哇~這包裝金碧輝煌,想必吸引不少人目光

像金磚疊起來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蛋糕禮盒

下一張(熱鍵:c)

蜂蜜蛋糕

下一張(熱鍵:c)

禮盒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現做蛋糕喔

亞典菓子工場的招牌--年輪蛋糕

下一張(熱鍵:c)

現做年輪蛋糕

我有很認真的看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休息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各種和製作蛋糕相關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各種和製作蛋糕相關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料理台

很有在看旅遊與生活頻道的FU,哈!

下一張(熱鍵:c)

各種和製作蛋糕相關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袋

2條年輪蛋糕,一條長崎蜂蜜蛋糕

都很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滿有FU的說!



亞典菓子工場真的很讚!宜蘭人推!




◎亞典年輪蛋糕及日式蜂蜜蛋糕食記請下面連結:

【食記】亞典年輪蛋糕、日式蜂蜜蛋糕



◎延伸閱讀:觀光工廠

羅東鎮農會養生文化觀光工廠﹝羅東﹞

玉兔鉛筆學校﹝五結﹞

博士鴨觀光工廠﹝五結﹞

溪和食品﹝五結﹞

宜蘭餅發明館﹝蘇澳﹞

蜡藝彩繪館﹝蘇澳﹞

金車KAVALAN威士忌酒莊﹝員山﹞

金車員山蘭花園﹝員山﹞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宜蘭﹞

亞典菓子工場﹝宜蘭﹞

甲子蘭酒文物館﹝宜蘭﹞

金車礁溪蘭花園﹝礁溪﹞

金車生技‧金車鮮蝦養殖場﹝礁溪﹞

藏酒酒莊‧藏酒休閒農場﹝頭城﹞

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03-928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