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3.JPG

 

這次來松山道後溫泉,我們選擇住宿古湧園。因為這裡離道後溫泉本館、溫泉商店街算近,方便我們去泡湯,買東西。

來溫泉地,當然要住溫泉旅館,不過因為道後溫泉本館的名氣實在大太,我們還是會到道後本館去泡湯,所以,其實來到道後溫泉﹝松山﹞,不住溫泉飯店好像也不會怎樣,哈哈! 

但我們既然住了溫泉旅館,當然也是要好好利用,入住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都有去泡飯店的大眾池啦!! XD

古湧園的房間、服務、環境也都算不錯,以溫泉旅館來講,算很OK。阿這次入住,我選的是不含餐的方案,晚餐、早餐都自己解決。﹝這樣比較省錢﹞

但就像我說的,如果你已經抱定到松山﹝道後溫泉﹞一定會去道後溫泉本館泡湯的話,其實住市區普通商務旅館﹝如東橫INN之類的﹞就好,泡道後溫泉本館的湯就很有FU﹝我覺得比溫泉旅館的大眾湯有FU﹞,其實不用花大錢住溫泉旅館﹝和商務旅館比起來,溫泉旅館住宿費高滿多的﹞。  真的有泡到道後溫泉本館就很滿足了!!回飯店不泡湯不會怎樣!﹝笑﹞

ps.我前兩次來松山﹝道後溫泉﹞,都是住東橫INN,因為一直沒住過道後溫泉區的溫泉旅館,才想說這次來住住看。

 

IMG_6662.JPG

古湧園

IMG_6664.JPG

古湧園

IMG_6666.JPG

古湧園

IMG_6563.JPG

歡迎牌

嗯~沒有我的名字﹝XD﹞

IMG_6564.JPG

櫃台

IMG_6565.JPG

大廳

IMG_6569.JPG

哇!有提供這個讓住客去道後溫泉本館泡湯

好方便

IMG_6572.JPG

進到房間,嚇到!也太大了!!!

IMG_6573.JPG

好大的空間啊!

住8個人也沒問題 XD

IMG_6576.JPG

電視

IMG_6577.JPG

桌椅

IMG_6578.JPG

這個空間叫什麼啊?

忘了

IMG_6579.JPG

陽台

IMG_6581.JPG

化妝台

IMG_6590.JPG

提供的日式點心

這個好吃!

IMG_7383.JPG

IMG_7385.JPG

這個是紅豆泥喔

好吃欸!!

﹝看顏色本來以為是芋泥,後來到樓下賣店看到商品解說,才知道是紅豆泥 XD﹞

IMG_6594.JPG

洗手台

IMG_6595.JPG

IMG_6596.JPG

浴廁

但因為有大澡堂,幾乎用不太到

IMG_6603.JPG

進來沒多久,staff就來幫我們泡茶了

IMG_6607.JPG

喝茶

IMG_6632.JPG

剛剛在商店街買的 みきゃん周邊

IMG_6634.JPG

みきゃん頭套

IMG_6640.JPG

みきゃん內褲

IMG_6646.JPG

古湧園也有和蜷川實花合作

可以租借蜷川實花設計的浴衣﹝限女性﹞

可以穿出去街上

IMG_6647.JPG

來參觀設施

IMG_6649.JPG

有撞球桌

IMG_6651.JPG

因為要先去道後溫泉本館泡湯

飯店的就先跳過XD

IMG_7073.JPG

另一間房

﹝我們分住2間房﹞

IMG_7074.JPG

房間

IMG_7075.JPG

電視

IMG_7077.JPG

一樣

忘了這個空間叫什麼...哈哈...

IMG_7078.JPG

化妝台

IMG_7082.JPG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天啊!!!看的到道後溫泉本館欸!!

怎麼那麼讚的位置﹝房間﹞啦!

IMG_7084.JPG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IMG_7085.JPG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IMG_7113.JPG

因為要省錢

所以定的是不附餐的plan

晚餐吃便利店買的牛肉便當

IMG_7115.JPG

哇!好誘人!

吃燒肉超滿足!

IMG_7121.JPG

好吃

IMG_7126.JPG

烤肉串

IMG_7138.JPG

阿也一定要喝愛媛名物柳橙汁啊!

這是愛媛本地的牌子喔

IMG_7141.JPG

柳橙汁

IMG_7182.JPG

用完餐沒多久,staff就來鋪床了

IMG_7189.JPG

IMG_7190.JPG

IMG_7191.JPG

IMG_7193.JPG

動作好快啊!

IMG_7205.JPG

泡湯備品

休息夠後,睡前來泡飯店的湯啦!

IMG_7211.JPG

GO,泡湯去

IMG_7216.JPG

洗澡的地方

IMG_7266.JPG

大眾池

IMG_7267.JPG

IMG_7270.JPG

IMG_7260.JPG

大眾池

IMG_7259.JPG

露天風呂是木桶

IMG_7257.JPG

露天風呂看到的風景

IMG_7320.JPG

泡完湯、睡覺前

當然要來一杯啊!!

IMG_7330.JPG

隔天一早醒來

當然要先來個晨泡啊!!﹝住溫泉旅館標準配備XD﹞

男、女大眾池互換,所以和昨天泡的是不一樣的地方

IMG_7342.JPG

IMG_7341.JPG

室內

IMG_7362.JPG

露天風呂

IMG_7367.JPG

露天風呂

IMG_7311.JPG

一樓有賣店

IMG_7313.JPG

販賣各式愛媛、松山名產

IMG_7315.JPG

這個因為第一次來松山就吃過了

沒有很愛

完全不想買,哈哈

IMG_7316.JPG

喔喔喔~這是飯店放在房間裡給我們吃的那個和菓子欸

這個好吃!

IMG_7317.JPG

IMG_7318.JPG

有小包裝

IMG_7319.JPG

真的是紅豆做的

IMG_7405.JPG

哇!還有坂上之雲和菓子

IMG_7411.JPG

可以單買

就買一個來吃吃看

IMG_7401.JPG

喔,好特別喔

夏目漱石的道後咖啡和俳句茶

IMG_7402.JPG

道後咖啡

IMG_7403.JPG

俳句茶

IMG_7413.JPG

飯店門口有足湯欸

IMG_7414.JPG

古湧園

 

 

 

 

◎延伸閱讀:

2016冬日本D12.1 大阪伊丹→愛媛松山‧伊丹機場貴賓室‧ANA國內線

2016冬日本D12.2 四國愛媛松山‧道後溫泉本館‧神隱少女‧蜷川實花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