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友愛影城看賽德克‧巴萊:太陽旗

好片值得一看再看,所以我又進戲院再看一次了。﹝後天星期五就要去看下集了,所以要複習一下的啦,哈!﹞

在友愛看電影不舒服欸,座位間距不夠﹝我離180有點遠,坐下來都抵到膝蓋了,180的不知道要怎麼坐喔!﹞  最恐怖的是,高低差嚴重不足,前面的人只要155以上,就有半顆頭擋住螢幕,字幕都看不太到,看得好難過啊!

第二次看「賽德克‧巴萊:太陽旗」,感觸又更深了點。也因為上次看完電影後,又讀了很多史料及書,所以了解了更多事,再看一次電影,就更能了解導演的安排。「喔...原來是這樣啊...」讓我更清楚了...

阿不過也因為去參觀過林口霧社街了,其實有影響到觀看電影,因為會因一直聯想它的實際狀況﹝搭的片場的景﹞,會有點分心...哈!  所以建議大家,沒看過電影前,先不要去參觀林口霧社街。

第二次看,比較有餘力注意一些小地方,如演員的情緒、配樂...等,真的覺得都滿到味的。尤其是配樂,真的很讚!﹝我第一次看完電影就上博客來訂了原聲帶CD了!9/23就拿到了,最近一直在聽哩!  尤其「看見彩虹」,超感人的!﹞

國片做到這樣,真的很棒! 完全不輸好萊塢啊!!很佩服魏導!


星期五晚上就要去看下集「賽德克‧巴萊:彩虹橋」了!很期待!﹝不過下集應該會很恐怖!已經先讀過史料了,我想播到集體自殺那段,應該很多人會哭不停吧...好恐怖...﹞


下一張(熱鍵:c)

友愛影城

下一張(熱鍵:c)

林慶台牧師的太太也有來看

電影播畢後,和大家分享林慶台牧師如何被選中及演戲的一些花絮、內幕...很有趣哩!!

下一張(熱鍵:c)

ticket

下一張(熱鍵:c)

友愛的廁所變很高級哩!

﹝由此可知我很久沒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