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近來羅東夜市出現了不少新店家,像這間七巧味三星蔥多餅,就是近來竄紅的店家之一。

對於新店家,我很少去買,因為現在羅東夜市太多觀光客排隊的店,看在我們在地人眼中,都覺得很奇怪!加上羅東夜市好吃的東西很多,所以也不太會去試一些觀光客排隊的店...

阿當然啦,身邊的報馬仔也不少,常有同學吃過某些新攤位覺得滿好吃的,就會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像之前的赤炸風雲12盎司雞排就是同學自己吃過跟我說好吃,我才去試的,阿果然也滿好吃的。

幾個月前,Y同學就跟我說過七巧味三星蔥多餅滿好吃的,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巴特你也知道,羅東夜市人多到和什麼一樣,根本擠不進去,我真的很久沒去羅東夜市買東西了。﹝不是不喜歡吃,而是望人潮興嘆啊!看到那樣的人潮,根本不想進去,直接放棄!﹞ 前幾天逮到個好機會,大約5點進到夜市,人還沒像6.7點後那樣的多,經過七巧味三星蔥多餅發現排的隊伍不是很長,大約5個人左右,嘿嘿,好時機來啦,趕快來買!﹝之前經過,都排到10人以上,隊伍都繞進公園裡,超誇張的!看到那樣的排隊伍,就不想湊熱鬧了...﹞

他們的蔥多餅滿特別的,就餅皮裡面包著滿滿滿蔥及一些肉末,放入鍋中炸到金黃色就完成啦!看起來還不錯吃的FU說。

咬了一口,哇,真的是滿滿的蔥,好驚人啊!!加上一點點黑胡椒肉末,搭配起來,的確滿特別的。喜歡蔥的同學,一定會很愛,這滿滿的蔥像是不用錢一樣...哈!!


下一張(熱鍵:c)

七巧味三星蔥多餅

不想排很長的隊,6點以前來比較有機會。

下一張(熱鍵:c)

都是現做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看到,滿滿的蔥+肉末

一整個豪華啊!!

下一張(熱鍵:c)

新鮮現做

下一張(熱鍵:c)

放入鍋中油炸

下一張(熱鍵:c)

哇~好誘人!

下一張(熱鍵:c)

蔥多餅

嗯~真的很特別的蔥餅

下一張(熱鍵:c)

蔥多餅

下一張(熱鍵:c)

蔥多餅斷面秀

滿滿的蔥,好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