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羅東夜市人潮不像平常那樣多,在地人又可以進去走走了,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像是回到以前的羅東夜市一樣!﹝還是要稍微排一下,但已經比平常時期人擠人的羅夜好很多了...﹞

其實我不太試羅東夜市新開的攤位的,一來沒吃過怕踩到雷,二來好吃的東西很多,我光是各複習一輪就不知多久了...所以一直都沒去試新的攤位也不會想吃。不過Y同學倒是很愛試新攤位,常常會和我們報告最近又吃到什麼新攤位不錯吃甚麼的...﹝像七巧味三星蔥多餅就是一例...﹞

這次來逛夜市,Y同學又說有鹹水雞很好吃!趕快來吃吃看...

除了有鹹水雞外,還有一些類似滷味的東西、青菜...等,買了一袋,我們就去公園裡坐著吃了!

嗯~鹽水雞的確不錯吃!其他的也都不錯吃的。如果逛夜市突然想吃鹹水雞,可以去買。我幫大家試過了,不是雷。


下一張(熱鍵:c)

鹹水雞

﹝話說現在很多夜市都有賣鹹水雞欸!我遇過最誇張的就是師大夜市的鹹水雞﹝小小的,在電線桿旁﹞,我去了2次都因為人太多沒辦法買...好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哇~很多好料欸

下一張(熱鍵:c)

鹹水雞相關位置

在民生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袋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因為是在公園吃,沒辦法一個個物品細拍啦...

拍了這張就趕快吃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包心粉圓拆成2間

下一張(熱鍵:c)

包心粉圓拆成2間

老闆娘的店生意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烤肉好好吃!

不過現在羅東夜市人多了後,態度也變得不是很好。

下一張(熱鍵:c)

耶!今天神出鬼沒油飯有出來欸!趕快來吃!

ps.這間態度也變很差,羅東夜市一點也不友善啊!傷了我們這些老羅東人的心!

下一張(熱鍵:c)

油飯

﹝這是小碗,因為我們沿途一直吃,所以只能吃小份的﹞

還是懷念的好味道,但飯不夠熱,有點過涼,吃起來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魚丸湯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油飯是整桶倒下來餐車上,所以呈現這個形狀

可能我們去吃的時候這桶飯剛倒下來,所以飯不夠熱,吃起來怪怪的






◎延伸閱讀:

羅東夜市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