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8.JPG

 

要來這個寶可夢餐廳POKEMON CAFE,我也是期待超久,超超超期待的!! 老早就預約好了!

這間位在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5F的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寶可夢餐廳﹝POKEMON CAFE﹞,規模可謂日本最大! 而且,寶可夢餐廳﹝POKEMON CAFE﹞自開幕後,一直是一位難求的盛況。大家要去之前,記得先上官網預約喔!

寶可夢餐廳 預約

一進到POKEMON CAFE,只能用很HIGH來形容,看到什麼都想大叫,也太可愛啦!到處都是神奇寶貝們的蹤跡! 

我覺得來這個餐廳,大人會比小朋友瘋!哈哈!

POKEMON CAFE的特色就是餐點都和神奇寶貝有關,非常可愛!而除了這個以外,會有皮卡丘本人出來看大家見面,也是一大賣點。而且,不是只能遠遠看喔,皮卡丘會走到你面前,會和客人一個個握手,要抱抱也可以,喔喔喔,可以這麼親近皮卡丘,是不是一定要來體驗體驗!XD

皮卡丘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全場尖叫,哈哈!

這餐吃得超HIGH!

而皮卡丘餐,使用的餐具,也都是皮卡丘相關,超級可愛!

這樣一定很多人想帶回家的啊,所以,很貼心的,點餐的時候,可以註明要把餐盤、杯子帶回家。﹝當然是要再另付費﹞  因為餐盤和杯子真的很可愛,所以我2個都選擇帶回家。而且,這個餐盤和杯子,外面沒有在賣喔,是POKEMON CAFE限定。

用完餐後,也別忘了到隔壁走走,隔壁就是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要買寶可夢周邊的,到這裡就對啦! 眾多周邊可選擇!

這裡還有個牆面是互動牆,可以玩遊戲,也吸引不少人駐足遊玩。

喜歡寶可夢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了日本橋髙島屋的POKEMON CENTER和POKEMON CAFE!

 

IMG_4115.JPG

還沒到POKEMON CAFE,沿途就都是寶可夢布置

讓人不自覺HIGH起來

IMG_4116.JPG

超可愛的啦!

IMG_4117.JPG

POKEMON CENTER

IMG_4118.JPG

好大隻的皮卡丘

IMG_4119.JPG

POKEMON CENTER TOKKO DX

﹝每家POKEMON CENTER都會有一個大型神奇寶貝雕塑,每家都不一樣。晴空塔的是烈空座!﹞

IMG_4120.JPG

POKEMON CENTER  寶可夢中心

等一下再去

先來去POKEMON CAFE用餐

IMG_4121.JPG

POKEMON CAFE

要按照預約時間前來

IMG_4187.JPG

用餐環境

好可愛啊!

IMG_4189.JPG

用餐環境

整潔明亮

IMG_4193.JPG

用餐環境

IMG_4208.JPG

用餐環境

IMG_4226.JPG

超可愛的啦! XD

IMG_4234.JPG

超可愛的皮卡丘

這身裝扮的皮卡丘,是POKEMON CAFE限定的喔!

IMG_4203.JPG

好可愛的寶貝球!:﹞

IMG_4204.JPG

好可愛的寶貝球

IMG_4179.JPG

用iPad點餐

每人面前都有一個

IMG_4181.JPG

點餐中

IMG_4297.JPG

登登登登

皮卡丘餐和皮卡丘飲料上桌啦!!!

好可愛啊!!!

IMG_4250.JPG

皮卡丘餐

有夠無敵可愛的啦!!

IMG_4264.JPG

漢堡排

IMG_4266.JPG

馬鈴薯

IMG_4267.JPG

炸蝦

IMG_4268.JPG

義大利麵

IMG_4269.JPG

生菜沙拉

IMG_4270.JPG

不同角度看皮卡丘

這個角度看起來怎麼怪怪的,哈哈!

IMG_4271.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4282.JPG

皮卡丘的尾巴是黃椒

IMG_4310.JPG

把皮卡丘的頭切開

天啊~~好殘忍啊~~~ XD

IMG_4312.JPG

斷面秀

IMG_4314.JPG

有點可怕!

IMG_4293.JPG

飲料

我是點拿鐵

IMG_4295.JPG

上面有皮卡丘:﹞

IMG_4307.JPG

開喝了就變這樣 XD

IMG_4289.JPG

可以抽獎

IMG_4291.JPG

抽中小火龍

也是很可愛的啦!

IMG_4147.JPG

皮卡丘出來啦!

有夠可愛的!

IMG_4149.JPG

皮卡丘會去和每個人握手、抱抱喔

超親切!

IMG_4154.JPG

天啊!

太可愛啦!!

IMG_4155.JPG

好可愛!

好近!

哈哈!

IMG_4164.JPG

後來才知道

尾巴是愛心形狀的,是女的皮卡丘

IMG_4175.JPG

超可愛的啦!

IMG_4184.JPG

可以近身接觸皮卡丘

大家都超HIGH!

IMG_4186.JPG

好可愛的皮卡丘!

IMG_4197.JPG

好萌~~

IMG_4201.JPG

會表演一小段﹝打招呼﹞

IMG_4228.JPG

皮卡丘要回去了

好捨不得啊!

IMG_4318.JPG

可愛的桌子

用餐氣氛超好!

IMG_4325.JPG

用餐環境很優

趁沒人的時候來拍照

IMG_4331.JPG

用餐環境很優

IMG_4332.JPG

天花板有寶貝球裝飾

IMG_4339.JPG

用餐環境很優

好美!

IMG_4334.JPG

寶可夢周邊展示

IMG_4335.JPG

樂高皮卡丘

IMG_4336.JPG

寶可夢相關海報

IMG_4340.JPG

超多寶可夢玩偶

IMG_4342.JPG

寶可夢周邊展示

IMG_4343.JPG

鯉魚王

IMG_4344.JPG

可愛的海報

IMG_4345.JPG

用餐環境

IMG_4349.JPG

好可愛!

IMG_4350.JPG

好可愛!

IMG_4351.JPG

好可愛!

IMG_4353.JPG

POKEMON CAFE

IMG_4352.JPG

POKEMON CAFE

IMG_4355.JPG

寶可夢多拿滋

IMG_4357.JPG

寶可夢多拿滋

超可愛的啦!

IMG_4356.JPG

寶可夢周邊

超可愛!

IMG_4358.JPG

寶可夢雞蛋糕

IMG_4359.JPG

皮卡丘餅乾

IMG_4360.JPG

皮卡丘公仔

POKEMON CAFE 限定

IMG_4361.JPG

超可愛

IMG_4362.JPG

超可愛!

IMG_4371.JPG

POKEMON CAFE

IMG_4373.JPG

結帳

IMG_4385.jpg

商品提袋

IMG_4987.JPG

買的皮卡丘餐盤和馬克杯

IMG_4988.JPG

皮卡丘馬克杯

IMG_4989.JPG

皮卡丘馬克杯

很可愛的設計

IMG_4991.JPG

背面

IMG_4999.JPG

這2樣皮卡丘餐具都好可愛啊!

IMG_5002.JPG

皮卡丘餐盤

IMG_4389.JPG

接著到POKEMON CENTER  寶可夢中心 走走

IMG_4396.JPG

POKEMON CENTER TOKYO DX

IMG_4397.JPG

POKEMON CENTER TOKYO DX

很有科技感

IMG_4398.JPG

寶可夢相關

IMG_4401.JPG

有寶可夢扭蛋

IMG_4402.JPG

寶可夢扭蛋

IMG_4403.JPG

好可愛的皮卡丘!

IMG_4404.JPG

寶可夢們

IMG_4408.JPG

耶!開逛!

開心!

IMG_4410.JPG

商品擺設櫃很可愛

IMG_4411.JPG

IMG_4412.JPG

電影活動

IMG_4413.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14.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17.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18.JPG

高島屋限定商品

這棟紅色建築就是日本橋高島屋

IMG_4419.JPG

文件夾

這個很讚很可愛!

IMG_4420.JPG

餅乾

IMG_4421.JPG

T恤

IMG_4422.JPG

皮卡丘公仔

IMG_4423.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25.JPG

我覺得這個圓形牆設計得很讚

擺上各式寶可夢公仔

超壯觀了的啦!

IMG_4427.JPG

商品擺這麼滿這麼齊

是不是很壯觀很好看!

IMG_4430.JPG

寶可夢公仔

IMG_4432.JPG

各種造型的皮卡丘

IMG_4434.JPG

各式公仔

IMG_4435.JPG

好可愛的皮卡丘!

IMG_4437.JPG

寶貝球

IMG_4438.JPG

皮卡丘公仔

IMG_4441.JPG

超壯觀各式皮卡丘公仔

IMG_4442.JPG

自由女神像欸!

好Q!

IMG_4443.JPG

超可愛!

IMG_4444.JPG

超可愛!

IMG_4446.JPG

超可愛!

IMG_4447.JPG

超可愛!

IMG_4448.JPG

超可愛!

IMG_4452.JPG

背包

很可愛!

IMG_4454.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55.JPG

各式寶可夢周邊商品

IMG_4461.JPG

可以看影片

IMG_4462.JPG

互動牆

可以玩遊戲

IMG_4470.JPG

皮卡丘杯麵

IMG_4471.JPG

這個很可愛

是放在咖啡上面的

會有皮卡丘拉花! XD

IMG_4475.JPG

來結帳了

IMG_4481.JPG

商品提袋

 

 

 

◎延伸閱讀:神奇寶貝、皮卡丘相關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一代﹞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二代 2017.7月後新版﹞

超可愛皮卡丘鐵路便當

東京巨蛋看球賽遇到皮卡丘開球﹝2016﹞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6﹞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7﹞

超可愛皮卡丘商品 ‧ 3COINS﹝2018﹞

新宿車站 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可愛現身!﹝2018﹞

超可愛皮卡丘甜甜圈!﹝mister Donut﹞﹝2018﹞

關西空港超可愛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2019﹞

中心、商店

神奇寶貝中心DX 日本橋高島屋

神奇寶貝中心 東京晴空塔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EXPO CITY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遇到皮卡丘、伊布本人﹝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中心 札幌

神奇寶貝商店 東京車站一番街

神奇寶貝商店 關西空港

神奇寶貝商店 中部國際機場

神奇寶貝商店 那霸デパートリウボウ﹝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商店 新千歲機場

 

 

◎延伸閱讀2:

2018茨城琦玉東京輕旅行

 

◎相關連結:

寶可夢 POKEMON CAFE餐廳 官網

寶可夢餐廳 預約

 

◎店家資訊: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二丁目11番2号 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 5階
03-6262-3439
10:30〜22:00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