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羅東夜市的赤炸風雲雞排,也是近期竄紅的店家之一,已經有不少人跟我提到這家雞排好吃了...。不過...你也知道...身為老羅東人...對於夜市新竄起的店家,多少都會有點不以為然的FU...﹝所以那個什麼卜肉、糕渣...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想去吃...而且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過...因為身邊已經不少人說這間雞排好吃了,所以我還是來試了...

剛好前幾天傍晚下了場雨,羅東夜市人稍微少了點...我進到羅東夜市了...﹝好感人啊,我終於進來羅東夜市了...現在身為羅東人的悲哀,就是吃不到羅東夜市的美食,每個都排那麼長,是要我怎麼吃啊! 尤其暑假這2個月,根本不分平假日,每天都是滿滿滿!  這麼說...這次來買雞排,可能是二~三個月以來我第一次成功在羅東夜市買到食物...哈!!感人啊!﹞

就只買了個雞排

回家拿出來,喔,真的很大哩!感覺滿貨真價實的,這樣1個50元算是OK!

一吃,喔,真的好吃欸,很香很嫩,炸過的肉還可以這麼嫩又啾吸,真的好吃欸!

赤炸風雲的雞排是真的好吃啦!傳聞不是假的...哈!


下一張(熱鍵:c)

袋子是黑色的

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很大的雞排

下一張(熱鍵:c)

雞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雞排斷面秀

嗯~好吃~



想到之前朋友推薦的時候,我都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吃完雞排,我得承認,真的算好吃啦!我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