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往京都車站的路上,經過一家7-11,嘿嘿,身為超商控的我們,當然要進去逛一下。這是此次日本行第二次逛超商,第一次逛7-11...。﹝之後就數不清了...哈!﹞

在台灣,我可是忠實的7-11顧客哩,來日本,當然也要來應援一下! 而且...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超愛國的,為了宣揚國威,我還帶了OPEN將的頭套來日本,就是為了在日本逛到7-11時,可以戴上OPEN將頭套拍照,讓OPEN將也可以出國...哈!

為了完成這個夢想,我今天一直提著OPEN將頭套啪啪造欸,很辛苦哩!

進到7-11,看到皮卡丘抽獎活動,眼睛為之一亮,馬上去抽了一個,但沒抽到大獎,拿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其實整個口袋怪獸,我也只認識皮卡丘和傑尼龜而已...哈!﹞

買完東西後,齁齁,重頭戲就是要在店裡戴OPEN將頭套拍照啦!雖然我走跳江湖多年,但要做這種事也是很害羞的!!不過還好我在日本是外國人,沒有人認識我...哈哈!

徐重仁先生,你要頒獎給我啦,幫你宣傳到日本去,還在日本小七裡戴OPEN將頭套哩,哈!


下一張(熱鍵:c)

7-11

下一張(熱鍵:c)

購物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購物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購物環境

嚇!還有長頸鹿

是日本7-11的代表動物NANAKO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炸物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害羞

﹝嘴巴說好害羞,手裡趕緊拿起一本去結帳...←喔,我是說王鼻兒,不是說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冰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咖啡機欸

在學台灣的city cafe嗎...齁!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好多皮卡丘啊

照片下面那個黃黃的是大型的皮卡丘公仔,我就是為了那隻去抽獎的說

下一張(熱鍵:c)

遊戲方法

你看它的眼睛,誰有辦法拒絕!?  看一眼就乖乖去抽獎了

下一張(熱鍵:c)

拿一張券去結帳就可以了

一次500yen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奶茶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拿這個去櫃檯結帳,他就知道你要抽獎了

下一張(熱鍵:c)

抽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抽到的券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是C獎

下一張(熱鍵:c)

這...這...這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好了,都買好了,可以來拍照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是韜韜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OPEN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