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今天星巴克新品、新飲料上市!!

嘿嘿,我剛好今天回國(台灣),可以遇到,那一定要來買、一定要來喝的啊!!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那個白底有圓點花紋圖案的保溫杯,超想買的啦!!【日文名字叫:「ハンディーステンレスボトルフラワー」,翻成中文還滿奇怪的,叫「手提不鏽鋼杯花」。日本人取名字也滿直接的...哈!】

阿重點是,官網特別強調這是藤原ヒロシ氏設計的。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既然官網這麼大力強調,必然是有過人之處,那當然更是非買不可...哈!

看了官網的介紹,藤原ヒロシさん好像也和東京表參道B-side概念店有關係。

反正這種聯名的設計杯,都讓人想入手啊!﹝之前表參道B-side店限定販售的豹紋杯,也是讓我很辛苦才搶到啊!﹞

阿因為還同時推出了同系列的星巴克小卡﹝有2款﹞,這個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啦!﹝日本只要儲值1000yen,就可以帶走一張星巴克卡﹞

阿我到的第一家星巴克是心齋橋筋戎橋TUSTAYA那間﹝這間應該是大家來大阪玩時最熟悉的星巴克吧...哈...﹞,阿因為想說買杯子前,應該要先儲值星巴克小卡,花同樣的錢,還可以賺到星巴克卡,哈!   阿看了一下櫃檯展示的星巴克卡,哇,今天推出的兩款藤原ヒロシ花設計小卡,是限量的欸!一人最多只能5張!﹝竟然連星巴克卡都限量!﹞

那我當然要催到極限! 那就各來5張吧!!﹝哈哈!鄉民心態超嚴重!﹞

阿存完10張,拿到10張卡後,不好意思在同一間店買杯子。﹝因為剛剛才麻煩她刷了10張卡、做了10次一樣的動作。如果又馬上再買杯子,又要讓店員再刷5張卡,做同樣動作5次。(杯子是4536yen)﹞ 想說反正等下我回飯店拿行李,會經過南海通店,那去那間買就好!!﹝飯店在南海電鐵難波站(難波高島屋)附近。﹞

所以接著來到第二家星巴克,也順利買到杯子了。然後打卡說在日本買到今天發售的新杯子了!!  結果...就這樣收到訂單了...

然後,我就跟店員說我還要再一個!!  結果...他說一人只能買一個!!!

 

蝦米!!!

 

我才注意給它看一下架上的說明,真的有寫一人只能買一個欸!!﹝剛剛心力都只注意在看杯子,沒注意旁邊的說明,哈!﹞

所以我只好再走回去戎橋那家店買。這一來一回又花去我2.30分鐘...呼~~ 買個杯子也這麼辛苦,哈!

﹝因為等下還要買杯子,想說不然再存個5張星巴克小卡好了...結果...這家店兩款小卡全部沒了!!!  哇!好誇張!!也太快!!﹞

 

阿就在我來跑去過程中,又新增兩封留言說也要買杯子。

哇~等下我就要搭車去機場了...機場是有星巴克,應該可以買的到,但關西機場人潮那麼多,賣完的機率也很高。正在苦惱時,剛好老妹留言說她正在新大阪星巴克休息喝咖啡!!  喔喔喔,這麼這麼剛好! 太好了! 馬上託我妹幫買一個!

最後,到關西機場時,在關空星巴克入手最後一個。﹝幸好關西機場還有,哈!﹞

耶,完成任務,買齊4個啦!哈!!

 

【因為是搭廉航,所以這次是不幫親朋好友們買東西的! 但因為剛好我自己是星巴克粉,所以幫買星巴克東西算順便啦! 其他有留言請我幫買其他東西的朋友們,真的很對不起啦! 廉航真的行李有限啊!!】

 

01.jpg

吃完午餐後

GO,來去星巴克買杯子

02.jpg

喔喔喔!

看到實品了!

嗯,好看!

03.jpg

喔,真的好看欸!

05.jpg

這種台灣沒有的杯子

就莫名的更想買,哈!

06.jpg

真的有說一人只能買一個啦!

04.jpg

新推出的同系列設計的兩張星巴克(小)卡

也是限量

07.jpg

共辦了10張卡﹝各五張﹞

08.jpg

接著來南海通店

09.jpg

喔,還是好看!

10.jpg

這個好像也是新推出的杯子

不過關注度就沒那麼高

11.jpg

這個好像也是新推出的杯子

不過關注度就沒那麼高

12.jpg

這是上一期的杯子

藍色的賣得很好

13.jpg

關西空港星巴克﹝2F﹞

14.jpg

喔,幸好還有

15.jpg

喔喔喔!!!

不得了啦!!!在市區完全看不到!!!沒看過的馬克杯!機場還有欸!!!

第一次看到馬克杯本尊欸!哈!

16.jpg

馬克杯

﹝唯一只有這張馬克杯照,竟然這麼模糊!!當初怎麼沒檢查一下啊!哈!﹞

17.jpg

這個也是新杯

也是賣得很好

在市區好像也沒看到

01.jpg

再來是關內星巴克

18.jpg

喔,也還有保溫杯和馬克杯欸!

19.jpg

新杯上市

這張照片馬克杯就清楚多了,哈!

20.jpg

也是新杯子

21.jpg

機場可以買到各地的隨行杯!

24.jpg  

最後順利買到4個啦!

 

22.jpg  

官網說明

 

23.jpg  

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