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要去英國玩啦!超期待的啦!!!

這次買的機票要在香港機場轉機。桃機到香港這段是國泰航空,香港到倫敦希斯洛機場是英航。

阿到了希斯洛後,會再轉國內線,飛到愛丁堡。XD

總之,第一天一直在飛!XD

下一張(熱鍵:c)

↑高鐵桃園站

這次出國,我先到台中韜家住個一晚,再一起從台中出發。

我們搭高鐵到桃園,再轉搭巴士到機場

下一張(熱鍵:c)

↑高鐵桃園站

高鐵開通這麼久了,我是第一次到桃園站

下一張(熱鍵:c)

↑桃園機場一航到了

很久沒來一航了說

下一張(熱鍵:c)

↑桃園機場一航

這次到英國,要在香港轉機

台北→香港是國泰,香港→倫敦是英航

到了倫敦後,馬上再搭國內線到愛丁堡﹝英航﹞

也就是說,我們的英國行,是從蘇格蘭開始的。

下一張(熱鍵:c)

↑出境班機資訊

喔~~換成液晶螢幕了欸

倒數第2行就是我們搭的班機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到貴賓室吃吃喝喝一番

阿不是啦...我是說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一航摩爾貴賓室

我是使用PP卡

下一張(熱鍵:c)

↑一航摩爾貴賓室

下一張(熱鍵:c)

↑一航摩爾貴賓室

下一張(熱鍵:c)

↑一航的摩爾貴賓室比較好,有現煮的麵可以吃﹝和華航、國泰貴賓室一樣﹞

二航的摩爾就沒有。

同樣進摩爾貴賓室,在一航會比較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現煮的麵

好吃欸,雖然就是一般肉燥泡麵的味道,哈!

下一張(熱鍵:c)

↑提供一些簡單的飲食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

下一張(熱鍵:c)

↑麵包糕點

下一張(熱鍵:c)

↑清粥的小菜

下一張(熱鍵:c)

↑清粥和湯品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酒隨便喝哩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按摩椅

下一張(熱鍵:c)

↑手癢的可以揮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電動baby搖床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有提供書報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上網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來關心一下網誌

下一張(熱鍵:c)

↑候機室

喔~要搭機出國啦~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到香港是國泰

這架是波音777-200型

下一張(熱鍵:c)

↑先從台北飛香港

下一張(熱鍵:c)

↑晚上8點30的班機,還是有供餐

不過是比較簡單的輕食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麵包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欸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機場到啦

每次到香港機場,一定是這個畫面,哈!

下一張(熱鍵:c)

↑夜晚10點50的香港機場

雖然不少店關了,還是有一些堅持到比較晚的店可以逛﹝哈﹞

在轉機短短的1小時內,韜爸買了附太陽眼鏡,韜媽買了longchamp提袋

只有我最乖,都沒亂花錢,哈!

下一張(熱鍵:c)

↑夠,要飛去倫敦啦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到倫敦希斯洛搭的是英航

這是波音777型

下一張(熱鍵:c)

↑先送上小點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滿好吃的欸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會先上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起飛後沒多久,就上餐了

這個有讓我嚇一跳

都凌晨1點半了,還上了個這麼正式的一餐

嚇死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很英式的餐

意外的是,也滿好吃的哩

下一張(熱鍵:c)

↑英航滿大方的

要coke或sprite,都一次給2瓶

酒也是隨便喝,而且也和日航一樣大方,紅、白酒都是直接給一瓶

下一張(熱鍵:c)

↑附的cream

下一張(熱鍵:c)

↑餐包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水

下一張(熱鍵:c)

↑London Pride

我看附近的阿兜啊都有點,就點來喝喝看。叫「倫敦驕傲」的飲料哩,聽名字就想喝,哈!

是啤酒

我覺得台啤比較好喝,哈!

下一張(熱鍵:c)

↑睡了一覺,天亮了

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這次超LUCKY的

我坐到了經濟頭等艙

上機坐好起飛後,發現我那排﹝3個位置﹞,只有我一個乘客,齁齁,真是賺到。

吃完餐後,我就躺下來睡覺啦

坐經濟艙,也可以180度平躺睡覺喔,哈! 和頭等艙一樣爽!

哈哈,超爽的!  尤其是長途飛行,可以遇到這種情形,真是上天保庇啊!

下一張(熱鍵:c)

↑一覺醒來,又供餐了

這趟飛行,像在餵豬一樣,超恐怖!

下一張(熱鍵:c)

↑很道地的英式早餐

也滿好吃的

我覺得英航的餐很有水準欸,和日航差不多,品質好又美味。﹝之前常聽到有人說華航的餐很好,但我不喜歡華航,所以很少搭,我今年去關島是搭華航,覺得餐也沒大家所歐漏的那樣,不曉得是退步還是大家言過其實。﹞

下一張(熱鍵:c)

↑附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水果哩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即將抵達倫敦

下一張(熱鍵:c)

↑快到希斯洛機場了

不知道為什麼多繞了一圈,可能是希斯洛太繁忙了

下一張(熱鍵:c)

↑希斯洛機場

下一張(熱鍵:c)

↑這架就是我們搭的英航班機

下一張(熱鍵:c)

↑喔~是希斯洛機場欸

超興奮,我來到英國啦

希斯洛也滿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入境

不過我們不出希斯洛機場,我們要直接轉搭國內線,飛往愛丁堡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斯洛機場

下一張(熱鍵:c)

↑班機資訊

開始周遭一切都是英文的生活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斯洛機場

 

 

◎延伸閱讀:

2009英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