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到京都已經10點多了,安頓完住宿,已經快11點了,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用餐了,所以我們就到住宿旁的LAWSON找吃的摟! 幸好我們一群都是超商控,超愛逛超商,吃超商食物沒問題的啦,哈!

因為本來今天的晚餐是寶屋拉麵﹝JR伊勢丹10F拉麵小路﹞,被那個兩光的はるか害得沒吃到﹝JR你要退我們錢啦!﹞  但我已經做好要吃拉麵的準備了,所以,晚餐我就挑了碗看起來超好吃的拉麵泡麵。

然後有的沒的也買了一堆,看起來都很好吃哩,哈!


下一張(熱鍵:c)

LAWSON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超商都有賣炸物

我覺得都不錯吃說

﹝可能因為日本不像台灣到處有炸雞排店、鹹酥雞店,所以要吃炸物都在超商買。台灣的超商賣這個應該會失敗,我們到處都有現炸的超好吃雞排啊!﹞

下一張(熱鍵:c)

香腸看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雞串看起來也很好吃

炸雞排(去骨腿排)也超好吃,幾乎每家都炸得很好吃喔!﹝我很認真,lowson、7-11、family mart的炸雞排(去骨腿排)都買來吃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的超商一定看的到的景象

一堆人站著看雜誌

下一張(熱鍵:c)

賣的東西倒是大同小異

下一張(熱鍵:c)

賣的東西倒是大同小異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推薦

日本的pepsi nex zero超超超超超超無敵好喝!!

我在日本幾乎每天一罐!

台灣沒有的好滋味啊!!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大搜查線週邊欸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你了

看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鳴人欸

下一張(熱鍵:c)

佐助

下一張(熱鍵:c)

火影忍者,看起來都超好吃啦

買買買

下一張(熱鍵:c)

GO,結帳去

下一張(熱鍵:c)

在門口就忍不住拿出來吃了

真的好餓啊

被はるか折磨得餓翻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晚餐

泡麵+炸雞排+PSPSI NEX ZERO

泡麵298yen,約台幣113元

炸雞排128yen,約台幣49元

百事125yen,約台幣48元

下一張(熱鍵:c)

炸雞排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泡麵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醬油丸子

也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UFO乾麵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款泡麵

辣辣的也很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火影忍者洋芋片

1罐105yen,約台幣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