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吃了一家很好吃了牛肉麵--宜蘭的一品香牛肉麵。

據說這家也是老店了,原本在中山路,後來兄弟分家,中山路和泰山路各一家,阿2家都吃過的同學,好像都比較推泰山路這家,所以我就來吃吃看啦~

哈哈~~也很愛吃牛肉麵哩!﹝版眾們:我看你甚麼都愛吃吧!﹞

我是中午來用餐,生意滿好的,像現在天氣很熱,還那麼多人透中午來吃牛肉麵,一定是很好吃才這樣!﹝店內有冷氣吹啦~不用緊張~﹞

點了碗紅燒牛肉麵和小菜。

它們的泡菜很好吃ㄟ,有來用餐的同學,這個推薦必點。泡菜本身就淹漬得很好吃了,上桌前還會淋些辣油...喔喔喔~~超好吃的啦!

泡菜都快吃完了,牛肉麵終於上桌啦~~

啊!等待是值得的...  這...這......這........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光看就要流口水了...哈~

趕快喝一口湯,啊啊啊!!好好喝啊!宜蘭的牛肉麵怎麼這麼好吃!  再來吃麵條,嗯~~也不錯,不會過於軟爛,滿好吃的。再來吃一口牛肉~ 喔喔喔~~好好吃啊! 怎麼那麼嫩那麼軟,也超入味的,怎麼那好吃啦! 我好久沒吃到這麼有好吃的牛肉的牛肉麵了說...

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一品香!!

這餐吃得好滿意啊!哈!

ps.他們的牛肉乾拌麵好像也很好吃,我看滿多人點的。


宜蘭的牛肉麵好好吃,羅東完全被打敗!

不管是一品香還是老眷村牛肉麵,都比曹記好吃很多!

有沒有人知道羅東哪裡有類似一品香或老眷村這種牛肉麵啊!?﹝曹記、川東、第一家、成記我都吃過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品香牛肉麵   泰山路

下一張(熱鍵:c)

↑夠~~進去用餐啦~~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正在煮麵~  齁齁~~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哩~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小菜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的泡菜

下一張(熱鍵:c)

↑江~江~~江~~~江~~~~

紅燒牛肉麵登場啦!

看起來就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湯頭讚

下一張(熱鍵:c)

↑肉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麵Q


一品香牛肉麵真的很好吃說,推薦給大家摟~﹝最後這6個字有抄襲陰森購物專家的嫌疑...嘻~﹞



◎延伸閱讀:

【食記】曹記牛肉麵﹝羅東﹞

【食記】老眷村川味牛肉麵﹝宜蘭﹞



◎店家資訊:

宜蘭市泰山路3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