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又可以到日本玩,開心啊! 距離我上次的日本行,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我竟然可以忍受這麼久沒來日本...哈!﹞

這次選擇的旅遊地點是關西地區﹝京.阪.神﹞,雖然來了很多次,但,就是百來不厭!而且其實京都有很多古蹟沒看完,這次,安排了8天在京都、7天大阪、2天神戶、1天奈良,要好好的體會關西。

話說今年,很多人到日本關西旅遊哩,我妹早我2個星期到關西,而我弟9月也要前往關西,我們幾乎全家人今年都到日本關西報到了!!  更恐怖的巧合是,抵達關西機場,出關後,我竟在1樓入境大廳碰到公司經理HL同學全家福﹝這次有帶小孩出國玩摟...不用再騙他們說:「爸爸媽媽要去很遠的地方工作,這樣才可以賺錢回來養你們」...齁!﹞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事先完全不知情,就這樣在關西機場碰到,真的超驚嚇!!  ﹝看來出國也不能做壞事哩...到處有眼線...哈!﹞﹝平常在公司也見不太到,竟然在關西機場碰到,有夠shock的!﹞


說到在機場的巧遇,你們一定不知道這次我在機場看到誰!!

各位同學...我在桃園機場看到周董!!﹝是真的周杰倫喔,不是伍德曼周啦!﹞

周董在過X光檢查時,就排在我後面,一開始當然不知道排我後面的是誰(誰會care這種事),巴特,我不小心看到一眼就認出來了,雖然周董戴了口罩,但我不久前才去過他的演唱會哩,很近距離看過他本人,所以雖然只露出眼睛,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跟大家報告,周董真的很屌,過安檢門時,完全沒有任何東西﹝像一般人都會有手持行李要放上輸送帶,然後也會從身上掏出相機、錢包...等一堆有的沒的﹞,巴特周董,全身上下就只有掏出一個iPod nano放輸送帶而已...完全沒有其他隨身行李跟物品了!

哇,真的是音樂人啊!  出國時身上就只有個iPod nano... ﹝為什麼我看的這麼清楚......我剛就說了咩,因為周董排我後面,我過了安檢門還在收拾盒子裡的東西(隨身行李+相機、電池、錢包、零錢...等一堆要收),周董就走過來,拿走放在他盒子裡唯一的一件物品--iPod nano﹞,因為我就站在旁邊,所以看得很清楚啦!

﹝我也好想像周董一樣灑脫啊!這樣出國真帥!←但可能還要花錢請一個助理幫我帶那些有的沒的東西,還是算了,哈!﹞

後來過海關蓋章時,就排在不同路了。我蓋完章過關後,馬上向王鼻兒報告我剛看到周董這件事,然後就去貴賓室休息了。後來周董去逛BURBERRY和GUCCI,王鼻兒一直在旁邊偷看...﹝哈!﹞

本來以為周董也要偷偷去日本關西,不過,後來登機gate和我們不同邊,我也不知道周董是要飛哪裡,阿也有看到浪花兄弟,但沒看到Jolin。


下一張(熱鍵:c)

耶,要出國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真想每次出國都在二航,不用忍受恐怖的一航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是新的超好推的行李車喔

我有試推了一下,是比以前好推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們在事先在網路上報到

所以到了機場,可以用這個快速報到服務

這是我們第一次用,真的很方便哩

下一張(熱鍵:c)

掃一下護照

機器就自動印出登機證了,超方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拿著登機證,就可以去櫃台掛行李

因為很少人用網路報到,所以這個櫃台我們去的時候是沒人的,我們就完全沒排到隊的就掛完行李了

不用和大家一起排隊劃位掛行李,真的好方便啊!

推薦大家多多利用這個便民的設施

﹝而且用這個快速報到服務,機器還會列印出一張機上免稅品購物85折的優惠卡(大小和登機證一樣大),很棒的優惠欸! 機上免稅品本來就免稅,還可以再打85折,有夠便宜的啦! 所以王鼻兒夫婦來回都有買東西...齁齁!﹞

下一張(熱鍵:c)

喔,很有出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摩爾貴賓室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到一航哩

下一張(熱鍵:c)

隨便吃了點東西

我真的就吃了這些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機場花博廣告

台北花博娃娃好醜啊!

看到台北花博相關物品,就想到那首花博暖身曲:「花...花...花...花...花...花...花...花...台灣...台北...台灣...台北...台灣...台北...台灣...台北...花卉博覽會...2010...2010...2010...2010...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好恐怖的歌啊!我的媽啊!!




下一張(熱鍵:c)

KITTY登機室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哩

下一張(熱鍵:c)

有賣KITTY週邊

下一張(熱鍵:c)

很夢幻的登機室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兒童遊戲間欸

下一張(熱鍵:c)

媽啦,超夢幻

KITTY會瘋掉

會忘了登機,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夢幻的登機空間

下一張(熱鍵:c)

KITTY

下一張(熱鍵:c)

椅子也有KITTY喔

下一張(熱鍵:c)

超Q登機門

下一張(熱鍵:c)

KITTY登機室

下一張(熱鍵:c)

各地時間

連電話亭也這麼夢幻

下一張(熱鍵:c)

各地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韜韜模仿KITTY將

﹝其實有大人版,但為了避免傷害大家視力,還是放可愛的韜韜版就好,哈!﹞


話說我之前也幫KITTY登機室寫過一篇文章,還造成一天3萬人次點閱哩,超恐怖!!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搭的長榮班機

空巴A300-200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耶,抵達關西機場

下一張(熱鍵:c)

呼,來到我最愛的關西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關西機場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