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加了「無敵」,就是雙層的意思!

麥當勞繼推出了讓人吃了掉下巴的4層澳洲純牛肉的無敵大麥克後,接著又推出了2層豬肉的「無敵滿福堡」。哇~~連吃個有氧早餐都要無敵,雙層豬肉滿福堡ㄟ...那我當然要來吃吃看...是有多無敵...哈!

﹝話說麥當勞這幾天推出了「無敵雙辣雞腿堡」,雙層的勁辣雞腿堡ㄟ!用想的就很恐怖! 高度應該比無敵大麥克高很多吧!  我也會去挑戰看看,敬請期待...哈!  接下來不知道會推出什麼「無敵xx堡」,我們來猜猜看下一個double的堡會是哪個...﹞


麥當勞早餐裡,剛好我最愛吃的就是豬肉滿福堡加蛋。

先來給大家猜猜我在哪個門市吃的...

提示是它裡面有黃金拱門喔!﹝也就是麥當勞著名的黃金拱門,是在店裡面,很特別的設計哩!﹞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黃金大拱門ㄟ~  很特別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好像只在這個門市看過

下一張(熱鍵:c)

↑哇~~黃金大拱門ㄟ~~

很有麥當勞的FU

下一張(熱鍵:c)

↑很有特色的門市

下一張(熱鍵:c)

↑黃金拱門

下一張(熱鍵:c)

↑夠~~來點餐啦~~

下一張(熱鍵:c)

↑猜出來了嗎?

其實我想看到第一張,很多人就猜到了啦

到這個門市用餐(買吃的)的機率太高了

是紐約紐約1F的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早餐~ 哈哈~

話說現在麥當勞早餐很貴哩

我點了「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飲料改那提

這樣要130元說,有嚇一跳!

下一張(熱鍵:c)

↑薯餅

下一張(熱鍵:c)

↑那堤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主角登場~無敵滿福堡~~

下一張(熱鍵:c)

↑哇~~雙層豬肉滿福堡喔~~

看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很有味~~雙層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延伸閱讀: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