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很愛喝7-11的思樂冰。長大後知道那其實只是一些糖漿和水,不值那些錢,也不那麼健康後,就沒像小時候那麼常喝。

但是,前陣子﹝7.8月的時候﹞,發現竟然出了「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喔~喔~~喔~~~是有台灣可樂之稱的黑松沙士ㄟ! 很令人好奇做成思樂冰後的味道與口感。

好奇心驅使下,買了杯來喝喝看﹝還不敢買大杯的,先買杯中杯來喝喝看好不好喝﹞

喔~喔~~喔~~~喔~~~~

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怎麼那麼好喝啦!! 超越所有思樂冰的口味! 比可樂口味還好喝ㄟ!

因為有黑松沙士思樂冰,我又開始喝思樂冰了...哈~

還沒喝過的同學,趕快去試試看喔!


ps.PTT CVS版友說,黑松沙士口味思樂冰,一開始只在北部的7-11販售,先測試市場反應。這2個月來銷售反應很好,目前﹝9月﹞將會在全國7-11全面上市販售,請同學留意摟~  中南部的同學,最近就會看到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了。﹝應該已經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喔~~發現新口味--黑松沙士思樂冰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買,先買中杯,喝喝看好不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啦

超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都買大杯的...哈!

真的很推黑松沙士思樂冰!




下一張(熱鍵:c)

↑對了,順便報好康給大家

這期(381)和下期(382)的壹週刊,在7-11買有送茶裏王濃茶系列喔﹝阿里山烏龍茶、靜岡玉露二選一﹞

在7-11買壹週刊可以賺25元的茶,不無小補啦

有在買壹週刊的同學,別錯過這個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