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本來就很好玩,相信不用我多說你們也知道!

這次台中三日行,我發現一些滿好玩的事,又不知道怎麼下標題,所以就直接用「台中很好玩」來當這篇文章的標題摟~~


首先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好笑!

這是在sogo發現的! 因為現在百貨競爭激烈,所以動不動就年中慶,XX節慶,購物節...等,反正根本就一年到頭都在打折促銷。所以幾乎每個櫃都有折扣。

那如果不打折的櫃怎麼辦

也要配合貼出「0% OFF」的標示

哈哈~~只有看過10% OFF、20% OFF....等,可能最高有到70% OFF吧﹝3折ㄟ~﹞

但「0% OFF」真的很妙!  

我就是不打折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排衣服的折扣是0% OFF...嘻~








還有,台中的7-11也很好玩!

現在7-11不是在主推哆啦A夢嗎!賣很多哆啦A夢商品,消費滿77元送哆啦A夢磁鐵...等活動。

我在逛台中一家7-11時,看到店裡面...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擺了一隻這麼大的哆啦A夢玩偶~~

天啊~~有夠可愛的啦!!  這家7-11很會行銷ㄟ!  我可能會為了要看這隻哆啦A夢而常來這家店買東西ㄟ...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想說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哆啦A夢,把韜韜抱靠近哆啦A夢拍照~  韜韜嚇得快哭出來了~ 嘻~

倒是我們幾個大人自己拍得很高興...哈!


所以這間7-11可以讓我們在店裡跟這隻大型哆啦A夢拍合照喔!

好好玩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