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不曉得怎麼了,莫名其妙買了3張icash卡﹝一定是7-11把我下蠱啦,一走進7-11就神智不清,哈!﹞

話說我自從有Qpay﹝icash wave﹞後,就沒再用傳統的icash晶片卡了。﹝因為用Qpay結帳超快的啦!和悠遊卡差不多快。傳統的icash晶片卡還要插入拔出的,其實滿費時間的,只是不用掏錢找錢這點還是很方便啦。﹞

這陣子7-11又推新活動了,用icash卡結帳,每10元可得紅利點數1點,累點可換贈品。

ptt便利商店版也討論的熱烈的,可是,我才發現,用Qpay﹝icash wave﹞結帳,是不能累點的。平平是icash,可是Qpay就沒紅利點數,那我不是虧到了嗎?

看來要來改用晶片icash卡摟~~﹝要來走回頭路了﹞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不小心買的3張icash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統一超商30周年紀念icash

下一張(熱鍵:c)

↑以open將為主角

下一張(熱鍵:c)

↑喔~~皮卡丘ㄟ~~~

小時候很愛皮卡丘~ 所以~現在長大後~還是會被吸引...哈~

下一張(熱鍵:c)

↑你自己說,皮卡丘可不可愛!

下一張(熱鍵:c)

↑10破天京

台灣棒球隊奧運加油卡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穿棒球服還滿cute的

雖然我們奧運棒球代表隊成績很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在廣告中大出風頭的OPEN將手偶  真的推出啦

預購了2個...哈!

我要拿去公司「ㄉㄣˋ」給大家看...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開始,用icash卡有紅利積點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來這張被我塵封已久的傳統晶片icash卡又要重出江湖了

現在要來改用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