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會有這趟東京行,也是很突然!XD

因為今年夏天已經排了大阪、夏威夷、韓國、九州、雪梨...五趟旅行,已經很驚人了!   但,某一天看到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宣傳影片和介紹後,又很想去看看皮卡丘了﹝雖然2016年有去看過XD﹞!  想去東京的心蠢蠢欲動,不過已經排了5趟旅遊了,也不太敢真的訂機票。

一直到某天,王鼻兒問說有安排好橫濱皮卡丘行程了嗎? 他們想去看皮卡丘!!!

整個才又動起來!XD

喔喔喔!既然有人要一起去!那一定要去的啊!!!﹝超愛跟韜家一起出遊的!哈!﹞

才開始上網買機票、訂住宿。因為很晚才決定,還差點訂不到住宿說,超可怕!﹝因為遇到日本的御盆休連假﹞

行程部分,只有確定要去橫濱看皮卡丘,還有想去看看銀座最新的GSIX﹝因為有很美的蔦屋書店和日本唯一有冷萃咖啡的星巴克!身為星巴克粉,一定要去朝聖的啊!﹞ 大概只確定這樣,我們就出發啦!!XD

最近都是走這種路線的旅遊,哈哈!

 

◎簡單心得整理如下:

1.Sarabeth's真的很好吃!不愧是早餐女王!! 法式吐司和班尼迪克蛋都很好吃!

2.皇居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如果沒有事先申請,也不要放棄,有現場排隊名額,我們就很幸運的排到了。可以進去裡面參觀,近距離看宮殿﹝新年期間,皇室成員出來揮手的地方﹞,真的覺得很酷欸! 而且,可以在皇居範圍裡走來走去,感覺就很不得了! XD

3.根室花丸壽司真的很好吃! 但排超久的!!

4.六本木哆啦A夢群很可愛,是拍照的好地方! 大人、小孩都會很HIGH!

5.麻布十番的DUMBO甜甜圈,好吃欸! 這種旅途中意外的收穫真的很讚!!

6.買到BLUE BOTTLE的罐裝咖啡了!開心!  然後很神奇的是,喝起來真的和現做的一樣欸!﹝有現場比較XD﹞

7.維新的柚子麵好吃,餛飩也很讚!

8.鳴龍拉麵不愧是米其林一星拉麵,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造訪,還是超滿足!﹝第一次是吃担担麵,這次吃酸辣麵,都好好吃啊!﹞

9.DOU生銅鑼燒好吃! 池袋站好吃小吃又多一樣啦!

10.第一次造訪ランチパック池袋站店,超多選擇的,而且全國口味都買的到喔,喜歡ランチパック的來到這裡一定會超HIGH! ﹝但是會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好多口味都很想買啊!﹞

11.銀座步行者天國,走在街道上超舒服的,建議大家兒安排在六、日來銀座!﹝秋葉原也是﹞ 會有很棒的感受!

12.銀座SIX規畫得不錯,滿好逛的。裡面的蔦屋書店真的很美!星巴克冷萃咖啡也好喝! 草間彌生的裝置藝術讓整個空間更美啦!!

13.要買JO MALONE香水,銀座東急PLAZA裡的樂天免稅店最便宜唷!﹝最便宜是網友比價後得出的結果,所以我們特地去東急PLAZA買,真的便宜滿多的,這次出國時有特地在桃機問好價錢,真的比桃機便宜﹞

14.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太可愛啦!! 今年是第二次參戰了,還是超HIGH!!  皮卡丘真的太可愛的啦!首次舉辦的皮卡丘遊行,也超精彩超好看的!【希望USJ新蓋的任天堂園區裡,可以有皮卡丘樂園(像小小兵那樣),在皮卡丘主題樂園裡面玩一定會很HIGH的啦!!】

15.吉法師的藍色拉麵,不是只有視覺上很吸引人,味道也滿讚的喔!

16.無印良品出泡麵了欸!買!XD

17.活美登利壽司也好吃,但我覺得根室花丸更勝一籌!

18.五反田わったりぼうず的炸雞吃到飽定食,喜歡吃日式炸雞的,不要錯過!:﹞

19.想買富士山杯的,可以到有樂町JCB PLAZA買!﹝如果有刷JCB卡2萬以上簽單,可以順便抽獎﹞  款式非常齊全,原版、櫻花版、花火版、楓葉版、雪花版、鶴版...等所有版本都有,而且除了可以免稅外,刷JCB卡還可以打9折喔,在這裡買富士山杯超級划算!

 

◎每日行程簡單整理如下:

Day1:桃機→台灣虎航→東京羽田機場→Sarabeth's→參觀皇居→HARBS﹝ルミネ有樂町店﹞→bic camera有樂町店→東京車站一番街→KITTE東京→東京中央郵局→吉野家→宿SPACE HOSTEL TOKYO﹝入谷﹞

Day2:KITTE東京→根室花丸壽司→六本木→哆啦A夢﹝六本木之丘廣場﹞→六本木蔦屋書局→麻布十番→杵屋→ DUMBO甜甜圈 →六本木→BLUE BOTTLE→中城→目黑→麵や維新→上野→唐吉軻德→入谷→宿SPACE HOSTEL TOKYO

Day3:鳴龍拉麵﹝米其林一星﹞→池袋→DOU銅鑼燒→ランチパック→太陽城 神奇寶貝中心→銀座→步行者天國→GSIX→東急PLAZA→UNIQLO→GSIX用餐→入谷→宿SPACE HOSTEL TOKYO

Day4:澀谷→東急東橫線→橫濱 港未來站→皮卡丘大量發生中→上野→0101﹝GAP、無印良品﹞→東京晴空塔 神奇寶貝中心→吉法師拉麵→宿SPACE HOSTEL TOKYO

Day5:澀谷→東急東橫線→橫濱 港未來站→皮卡丘大量發生中→蒲田→成城石井→活美登利壽司→唐吉軻德→宿SPACE HOSTEL TOKYO

Day6:五反田→わったりぼうず 炸雞定食→銀座→東急PLAZA→有樂町→JCB PLAZA抽獎、購物→bic camera→三省堂書店→北海道物產館→有樂町無印良品→羽田機場→吉野家→ずんだ茶寮→bic camera→宿羽田機場

Day7:羽田機場→台灣虎航→桃園機場

 

 

IMG_2095.JPG

出國前的準備

因為這次要去橫濱看皮卡丘,所以帶上這些裝備XD

IMG_2206.JPG

搭乘台灣虎航前往東京羽田

紅眼班機

IMG_2279.JPG

抵達羽田機場

IMG_2306.JPG

2020東京奧運

IMG_2322.JPG

買地鐵券

IMG_2374.JPG

Sarabeth's

IMG_2394.JPG

好好吃啊!

IMG_2401.JPG

法式吐司

IMG_2414.JPG

班尼迪克蛋

IMG_2421.JPG

水果碗

IMG_2461.JPG

東京車站

IMG_3012.JPG

參觀皇居

IMG_2493.JPG

進入皇居範圍啦!

IMG_2578.JPG

宮內廳

IMG_2593.JPG

宮殿

﹝皇室成員新年時,出來和大家揮手的地方﹞

IMG_2645.JPG

皇居二重橋

我現在是站在橋上欸!!

想到之前只能從下面﹝外面﹞看上來,不勝唏噓啊!XD

IMG_2649.JPG

很多民眾在看我們

快揮手致意

哈哈!

IMG_2698.JPG

石橋

IMG_2701.JPG

宮殿

IMG_2705.JPG

皇室成員出來揮手的地方

這邊也是接見外賓、首相、大臣的地方

IMG_2953.JPG

東京車站

IMG_2973.JPG

開頂觀光巴士

IMG_2986.JPG

HARBS

午間套餐很划算

IMG_3036.JPG

生菜沙拉

好吃!

IMG_3038.JPG

鮮蝦義大利麵

IMG_3051.JPG

雞肉義大利麵

IMG_3075.JPG

水果千層

IMG_3130.JPG

Bic Camera

IMG_3151.JPG

買這個現在很夯的塵蟎吸塵器

IMG_3159.JPG

買這個現在很夯的烤箱

IMG_3166.JPG

買這個現在很夯的電水壺

IMG_3323.JPG

逛東京車站一番街

IMG_3404.JPG

神奇寶貝商店

IMG_3437.JPG

東京車站

IMG_3464.JPG

KITTE

來這裡是想吃根室花丸壽司,但排太長,就放棄了

雖然沒吃到壽司,幸好裡面的店也滿好逛的,逛得很開心

IMG_3484.JPG

從KITTE看東京車站

IMG_3558.JPG

逛東京中央郵便局

IMG_3591.JPG

吉野家

IMG_3598.JPG

牛丼

IMG_3666.JPG

又來到KITTE啦

IMG_3670.JPG

還沒開店就來了:﹞

為的是根室花丸壽司啊!!!

IMG_3693.JPG

沒想到一開店衝上來後

還是排這麼長

IMG_3727.JPG

KITTE

隈研吾大師作品

IMG_3796.JPG

耶!終於進來了!

根室花丸

IMG_3832.JPG

超好吃的啦!

IMG_3893.JPG

大滿足!哈哈!

IMG_3996.JPG

六本木

IMG_4001.JPG

超可愛的哆啦A夢們

IMG_4017.JPG

超可愛的哆啦A夢們

IMG_4181.JPG

朝日電視台

IMG_4210.JPG

六本木之丘

IMG_4248.JPG

六本木蔦屋書店

是T-SITE概念店之一

IMG_4279.JPG

六本木蔦屋書店

IMG_4350.JPG

麻布十番 杵屋

IMG_4331.JPG

炸洋芋片好吃!

IMG_4417.JPG

DUMBO

IMG_4419.JPG

各式甜甜圈

哇!都好誘人啊!!

IMG_4456.JPG

滿足!

IMG_4561.JPG

中城

IMG_4564.JPG

中城地標

IMG_4593.JPG

BLUE BOTTLE

IMG_4617.JPG

冰咖啡

IMG_4624.JPG

罐裝咖啡

終於買到了!XD

IMG_4769.JPG

維新拉麵

IMG_4790.JPG

柚子拉麵

IMG_4798.JPG

柚子拉麵

IMG_4880.JPG

唐吉軻德

IMG_4882.JPG

唐吉軻德

IMG_5076.JPG

買了這些

IMG_5364.JPG

鳴龍拉麵

米其林一星餐廳

IMG_5378.JPG

鹽拉麵

IMG_5383.JPG

酸辣麵

好吃!

IMG_5394.JPG

辣担担麵

好吃!

IMG_5397.JPG

担担麵

好吃!

IMG_5424.JPG

DOU生銅鑼燒

IMG_6694.JPG

DOU銅鑼燒

因為放到晚上才吃,鮮奶油有點消掉了,美觀度不佳,但還是好吃喔!

IMG_5494.JPG

ランチパック

IMG_5497.JPG

超多選擇的

眼花撩亂啊!

有選擇障礙的不能來這裡!XD

IMG_5720.JPG

神奇寶貝中心 池袋太陽城店

IMG_5725.JPG

神奇寶貝中心

IMG_5767.JPG

神奇寶貝中心

IMG_6766.JPG

買了這個

IMG_5847.JPG

銀座

銀座地標--和光百貨鐘樓

IMG_5854.JPG

步行者天國

超舒服的啦!

IMG_5871.JPG

步行者天國

走在平常車水馬龍的馬路上,FU就是不一樣啊!

IMG_5936.JPG

銀座步行者天國

IMG_5969.JPG

銀座最新賣場

GSIX

IMG_6011.JPG

草間彌生作品

IMG_6035.JPG

超美蔦屋書店

IMG_6082.JPG

星巴克

IMG_6141.JPG

有日本唯一的冷萃咖啡喔!﹝第一店﹞

IMG_6207.JPG

有屋頂花園(觀景台)

IMG_6446.JPG

夜晚的銀座

IMG_6459.JPG

銀座東急PLAZA

IMG_6476.JPG

銀座東急PLAZA 樂天免稅店

IMG_6482.JPG

JO MALONE

IMG_6484.JPG

JO MALONE

IMG_6492.JPG

買了這個

IMG_6578.JPG

UNIQLO全球旗艦店

IMG_6521.JPG

UNIQLO

IMG_6562.JPG

UNIQLO

IMG_6574.JPG

GSIX

IMG_6599.JPG

在GSIX用餐

超優環境

好像上流社會在用餐喔,哈哈!

IMG_6631.JPG

親子丼

IMG_6634.JPG

義大利麵

IMG_6637.JPG

親子丼

IMG_6821.JPG

去橫濱一天的車票

IMG_6844.JPG

哇!皮卡丘彩繪列車欸!

IMG_6849.JPG

好大的皮卡丘

IMG_6852.JPG

皮卡丘

太可愛啦!!!

IMG_6860.JPG

超大皮卡丘

IMG_6927.JPG

喔喔喔,皮卡丘本人出現啦!

IMG_7084.JPG

皮卡丘舞台表演

IMG_7129.JPG

超可愛的啦!

IMG_8095.JPG

買T恤

﹝明天可以穿。是的,明天還要來參戰!﹞

IMG_7209.JPG

橫濱

IMG_7234.JPG

皮卡丘本人

超可愛的啦!

IMG_7248.JPG

超可愛的啦!

皮卡丘要搭船摟!

IMG_7285.JPG

皮卡丘乘船中!

IMG_7523.JPG

穿水手服的皮卡丘

皮卡丘舞台表演

IMG_7753.JPG

逛上野0101

IMG_7764.JPG

GAP

IMG_7772.JPG

無印良品

﹝臨時櫃,櫃位改裝中﹞

IMG_8099.JPG

無印良品泡麵

IMG_7829.JPG

上野站

IMG_7843.JPG

東京晴空塔商店

IMG_7874.JPG

寶可夢中心

烈空座

IMG_7902.JPG

寶可夢中心

IMG_7964.JPG

吉法師拉麵

IMG_7984.JPG

哇賽!藍色的拉麵欸!

超酷!!!

IMG_8005.JPG

拉麵

IMG_8006.JPG

拉麵

IMG_8160.JPG

今天再去橫濱看皮卡丘啦!

連衝兩天皮卡丘 : )

IMG_8275.JPG

神奇寶貝中心

IMG_8342.JPG

神奇寶貝中心

IMG_8419.JPG

皮卡丘舞台表演

IMG_8445.JPG

超可愛的啦!

IMG_8520.JPG

皮卡丘舞台表演

IMG_8530.JPG

好可愛啊!!!

我戀愛惹

IMG_8612.JPG

皮卡丘汽船

今年第一次登場!

IMG_8647.JPG

皮卡丘汽船

IMG_8698.JPG

大型皮卡丘

IMG_8701.JPG

下雨中

IMG_8890.JPG

今年初次登場的皮卡丘遊行

IMG_8936.JPG

皮卡丘遊行

IMG_9036.JPG

天啊!

好可愛啊!!!

IMG_9058.JPG

超可愛的啦!

IMG_9060.JPG

超療癒

IMG_9078.JPG

可愛!

IMG_9088.JPG

看一排皮卡丘走路,真的很療癒!

超抒壓的!

IMG_9109.JPG

好可愛啊!

IMG_9260.JPG

很歡樂

IMG_9303.JPG

皮卡丘遊行

氣氛超HIGH!

IMG_9352.JPG

皮卡丘遊行

IMG_9367.JPG

皮卡丘遊行

IMG_9405.JPG

皮卡丘遊行

IMG_9504.JPG

在車站遇到的神戶可樂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IMG_9514.JPG

買!

IMG_9511.JPG

可樂餅

 

IMG_9516.JPG

可樂餅

好吃欸!

IMG_9548.JPG

成城石井

IMG_9583.JPG

活美登利

IMG_9616.JPG

壽司

好吃!

IMG_9638.JPG

大快朵頤

IMG_9654.JPG

大滿足啊!哈哈!

IMG_9672.JPG

逛唐吉軻德

IMG_9680.JPG

唐吉軻德

IMG_9665.JPG

ZAKUZAKU

IMG_9954.JPG

好吃!

IMG_0053.JPG

五反田わったりぼうず

IMG_0064.JPG

炸雞定食

IMG_0070.JPG

炸雞

可以一直續喔!炸雞吃到飽!!

IMG_0123.JPG

因為很便宜

又來買JO MALONE了

IMG_0136.JPG

逛東急PLAZA銀座

IMG_0172.JPG

不少店都滿好逛的!

IMG_0226.JPG

好吃的麵包屋

IMG_0214.JPG

買麵包

好吃!

IMG_0236.JPG

哇!有百慕達!

IMG_0241.JPG

喔,百慕達有出咖哩調理包欸!

買!

僅有2包被我們買走了,哈哈!

IMG_0282.JPG

JCB PLAZA

來抽獎的啦!

IMG_0302.JPG

抽中3獎500yen

IMG_0310.JPG

這裡有賣富士山杯

而且每個版本都有喔!

IMG_0322.JPG

富士山杯

在這裡買,可以免稅,持JCB卡刷卡還9折

超划算的!

IMG_0328.JPG

有賣日本熱門的土產、紀念品

IMG_0335.JPG

Bic camera

IMG_0343.JPG

史萊姆眼藥水

IMG_0347.JPG

海賊王眼藥水

IMG_0361.JPG

買!

IMG_0373.JPG

喔喔喔!有睡眠水!

買!

IMG_0442.JPG

逛北海道特產中心

IMG_0457.JPG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IMG_0468.JPG

北海道霜淇淋

超好吃的啦!

IMG_0474.JPG

男爵馬鈴薯可樂餅

好吃!

IMG_0507.JPG

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IMG_0522.JPG

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IMG_0595.JPG

搭電車前往羽田空港

IMG_0648.JPG

羽田空港

IMG_0652.JPG

Bic camera取貨

之前買的百慕達烤箱,寄來這裡

IMG_0681.JPG

吃吉野家

IMG_0702.JPG

咖哩

IMG_0703.JPG

牛丼

IMG_0729.JPG

哇!有ずんだ茶寮!

IMG_0733.JPG

毛豆奶昔好喝!

IMG_1014.JPG

虎航櫃台check in

IMG_1035.JPG

免稅店

IMG_1049.JPG

羽田空港限定的東京香蕉

IMG_1084.JPG

貴賓室休息一下

IMG_1119.JPG

登機

IMG_1149.JPG

台灣虎航

IMG_1173.JPG

海鮮炒米粉

IMG_1182.JPG

抵達桃機

IMG_1201.JPG

桃機一航

 

 

來到第62次出國旅行啦!!

◎國外旅遊 旅歷表:
 
1.日本  2000    跟團    國泰  
2.香港  2001    自助    新航  
3.大阪遊學  2001    自助    日亞航  
4.泰國  2002    跟團    長榮  
5.東京  2002    自助    國泰  
6.巴里島 2003 自助 國泰﹝香港轉機﹞ 
7.東京  2003    自助    國泰  
8.日本南紀  2004    跟團    日亞航  
9.新加坡  2004    自助    長榮  
10.北海道  2004    自助    日亞航  
11.名古屋 愛知萬博 白川 高山 下呂  2005    自助    聯合航空  
12.日本東北、東京  2005    半自助    日亞航  
13.柬埔寨  2006    跟團    吳哥航空﹝遠航﹞  
14.俄羅斯  2006    跟團    華航+俄羅斯航空﹝香港轉機﹞  
15.越南  2007    跟團    越南航空  
16.日本關西+廣島+東京  2007    自助    長榮航空 
17.香港  2007    自助    長榮航空 
18.關島  2009    自助    華航  
19.英國  2009    自助    國泰+英國航空﹝香港轉機﹞  
20.香港  2010    自助    華航  
21.日本關西  2010    自助    長榮  
22.日本東北+東京  2011    半自助    日航﹝松山飛羽田唷﹞  
23.曼谷  2011    自助    荷航  
24.日本九州  2012    跟團+自助    華航 
25.東京  2012    自助    國泰
26.日本關西  2013    自助    樂桃 
27.東京  2013    自助    酷航  
28.大阪+沖繩  2014    自助    樂桃
29.大阪+京都  2014    自助    捷星 
30.東京+輕井澤+日光  2014    自助    香草
31.日本四國東北關東中部關西中國九洲  2014    自助    樂桃+捷星 
32.日本東京札幌熊本福岡岡山松山大阪--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一次全踏破之旅  2015  自助  酷航+香草+樂桃
33.澳門  2015  自助  台灣虎航  
34.曼谷  2015  自助  威航
35.大阪  2015  自助  樂桃  
36.日本東京山形仙台北陸金澤富山山陰島根鳥取大阪沖繩  2015  自助  酷航+樂桃
37.大阪 flumpool演唱會岡山竹田天空之城  2015  自助  樂桃 
38.東京五月天演唱會富士山鎌倉  2015  自助  酷航+香草  
39.大阪  2015  自助  樂桃
40.日本東北  2015  跟團  復興  
41.東京  2015  自助  香草+酷航
42.大阪  2015  自助  樂桃
43.東京.阿妹烏托邦演唱會.山形.北陸.愛媛.大阪  2016  自助  酷航+樂桃
44.大阪  2016  自助  樂桃 
45.名古屋  2016  自助  威航
46.東京  2016  自助  復興 
47.大阪  2016  自助  樂桃+威航
48.岡山 瀨戶內藝術祭  2016  自助  台灣虎航 
49.北九州  2016  自助  威航 
50.東京北海道東北大阪名古屋  2016  自助  台灣虎航+威航 
51.大阪  2016  自助  復興 
52.大阪  2016  自助  長榮
53.大阪京都  2017  自助  捷星 
54.東京五月天演唱會  2017  自助  酷航+捷星日本 
55.大阪名古屋 2017 自助  台虎
56.沖繩  2017 自助  台虎 
57.大阪  2017 自助  台虎+樂桃
58.夏威夷  2017 自助  亞航
59.釜山首爾  2017 自助  台灣虎航 
60.九州  2017 自助  樂桃+樂桃+虎航
61.澳洲  2017 跟團  華航
62.東京橫濱  2017 自助  台灣虎航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