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王鼻兒就一直推薦說台中新開了一家茶飲料店,叫做「茶湯會」。喝的不是普通的珍奶、綠茶...等那種到處可見的700cc的茶飲料,「茶湯會」賣的都是鐵觀音、烏龍茶、普洱茶...這類的傳統茶......   但是,很好喝喔!

聽了王鼻兒的說明...我只想到那不是老人茶嗎...

我小時候有陣子住在鄉下﹝農村﹞,我們都把那種老人茶﹝烏龍茶﹞叫做「茶米茶」﹝台﹞,農田裡都會有一個小台子,上面就放一個茶壺,裡面就是茶米茶,農作休息時可以喝。﹝路過口渴也可以喝喔~~  以前鄉下很有人情味~  所以那些茶路人也可以去喝~﹞

但我小時候超討厭喝茶米茶的~~  一直搞不懂大人怎麼愛喝那種苦苦的飲料~~  ﹝小時候喜歡喝汽水類的ㄇㄟ~﹞

所以長大後依然沒有喝茶﹝烏龍或鐵觀音這類的茶﹞的習慣。﹝紅茶奶茶綠茶這類的就會喝~﹞

聽到王鼻兒大力推薦,我也很想喝喝看。

台中行的第二天,和莉小度聚完餐後,王鼻兒就帶我們去茶湯會買茶啦~



下一張(熱鍵:c)

↑茶湯會~

下一張(熱鍵:c)

↑茶湯會~   王鼻兒說這新開沒多久~

台中每次都會引導新流行~  像珍奶也是台中發明的~

現在把傳統的茶創新~  我覺得也很有市場喔~~

下一張(熱鍵:c)

↑生意超好的~  我們等有點久~

不過服務很好喔~  等的時候會倒茶給你喝~  我們喝到的是「炭燒鐵觀音」,超好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忙著製茶~

下一張(熱鍵:c)

↑一直都有人來買ㄟ~



我們買的是「觀音拿鐵」和「烏龍拿鐵」,齁齁~~真的好好喝喔!!

沒想到茶米茶也可以這麼好喝!



來羅東開一家啦!生意一定會很好!!
這個有獨占性ㄟ~ 和其他700cc的茶飲料店賣的都不一樣!
有質感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