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久,羅東終於開了像樣點的麻辣鍋店了...哈哈! 這讓嗜吃麻辣鍋的我超興奮! 從它裝潢就開始一直在等了...哈~

先來說一下價錢,譚英雄是吃到飽的,平日的午餐及宵夜是338,晚餐及列假日午晚餐是428元,都還要再加1成服務費,所以就是372元及471元。

其實我們這把年紀的,去吃吃到飽,都只有賠錢的份! 很不喜歡吃到飽說,可惜譚英雄採用這樣的用餐方式。

譚英雄的裝潢很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 進門的時候還滿好笑的,不要傻傻的站在門前等門開喔~ 齁~~

我們選了麻辣和清湯,然後料的部分,大腸只能點一次,有個無骨牛小排要另外收費,其他的...就隨便吃到飽摟﹝採點餐方式﹞。至於飲料,這個我就要complain了! 都收到372元﹝平日午餐﹞和471元﹝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了,喝個飲料竟然還要再另外收費! 這有夠扯的! 喝個飲料是能花你多少錢啊! 這點超不滿! 將近400元的餐費,喝飲料另外算錢,有夠離譜!

可是因為很渴沒辦法﹝吃麻辣鍋ㄇㄟ﹞,還是屈服的點了綠豆豆漿。因為真的很特別啊,綠豆豆漿ㄟ,看名字就想喝喝看,哈!

阿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開幕不久還沒上手的關係,等了好久,鍋才上桌。

齁齁~~等了好久的譚英雄麻辣鍋終於來啦~  趕快喝一口麻辣湯看看...  喔~喔~~喔~~~好喝哩! 是我喜歡的味道! 就我個人言,我覺得譚英雄的紅湯比鼎王的好喝ㄟ!﹝就單比麻辣鍋底而言,再強調一次,是我個人口味﹞  鼎王的也好喝,可是譚英雄的比較有層次,喝的到很多重的香味,很好喝!

但如果是用餐方式讓我選,我當然選鼎王,鼎王親民多了,鍋底1人只要98元,還有豆腐和鴨血,都不點其他東西也可以哩,超親民的! 離開時還可以打包一大袋的湯頭和豆腐、鴨血,超讚的!﹝不過真的吃起來,價錢會差不多,鼎王可能還會貴一點。﹞

建議譚英雄取消吃到飽的方式啦! 這樣我可能會比較常去,我覺得麻辣湯底好喝ㄟ! 

再來講到料的部分,喔,這個也很不錯! 肉類、丸類、餃類、海鮮、蔬菜...等各種火鍋料,用料都很不錯,吃得出品質! 還好用料很實在,我們吃得算滿意。

火鍋料和湯頭都很好吃,可是我們就是吃不到400元的價值,不免覺得可惜。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好吃,可是不便宜。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它們的麻辣湯我覺得很好喝! 在羅東可以吃到專業的麻辣鍋覺得滿感動的...齁~


下一張(熱鍵:c)

↑譚英雄 羅東店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區還有電視看,還不錯啦!

重點是有沒有看到哈根大斯的牌子,哈哈~~用餐完有附一球哈根大斯冰淇淋喔

下一張(熱鍵:c)

↑夠~~進去用餐摟~~~

不過...如果一直站著...門是不會開的......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說明

欲入府門嚐
笑拔英雄劍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要拔一下門口的劍...  門才會開啦~

阿我當然有拔,不然門怎麼開...

雖然有點小冏,也不錯玩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見一桌客人在用餐

坐這個位置超尷尬的啦~

每個人一進來,就看到這2個在吃東西...哈!

﹝不曉得誰設計這個位置的...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酥湖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個兵馬俑

譚英雄的風格走的是中國風

下一張(熱鍵:c)

↑有個調醬料的自助吧台

下一張(熱鍵:c)

↑教你怎麼調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用餐桌子

嘿嘿~~要吃譚英雄啦~   期待~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琳瑯滿目,都可以點喔~

下一張(熱鍵:c)

↑形狀很特殊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要吃譚英雄啦~~

下一張(熱鍵:c)

↑有送雪碧,1人1瓶﹝開幕初期送的,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哇~~麻辣鴛鴦鍋來啦~~

它們的鍋子很特別,是八邊形的ㄟ~

外鍋是麻辣湯底,內鍋是白湯。

﹝內外鍋要放甚麼可以自己選,因為我們都愛吃麻辣鍋,所以放外鍋比較大比較方便夾取﹞

下一張(熱鍵:c)

↑麻辣鍋近拍~  

喔~超期待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麻辣湯底~

好喝啦~~

下一張(熱鍵:c)

↑白湯~

也不錯喝~  和阿官火鍋滿像的~ 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辣鍋裡面有豆腐和鴨血,這個和鼎王一樣

譚英雄的豆腐和鴨血也不錯吃喔!﹝鼎王的鴨血有比較好﹞

厚!!現在再看到這個麻辣湯底和豆腐、鴨血,又好想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趕快把料丟進去~

哈哈~~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肉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這個1人限點一次﹞

以上是3人份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金針菇

下一張(熱鍵:c)

↑鴨血

下一張(熱鍵:c)

↑肉

下一張(熱鍵:c)

↑甚麼動物的肝吧...

不清楚,我不吃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是現做丸子ㄟ~~

很專業的FU~  哈~

下一張(熱鍵:c)

↑泡菜豬肉丸﹝應該是吧...?﹞

下一張(熱鍵:c)

↑甚麼丸

下一張(熱鍵:c)

↑甚麼丸

下一張(熱鍵:c)

↑肉

下一張(熱鍵:c)

↑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雞肉

下一張(熱鍵:c)

↑豬頭皮

下一張(熱鍵:c)

↑油條

下一張(熱鍵:c)

↑餃子、丸子

下一張(熱鍵:c)

↑黑豆腐

這個很特別ㄟ

下一張(熱鍵:c)

↑ㄌㄚˊ、豬腸

下一張(熱鍵:c)

↑蔬菜

下一張(熱鍵:c)

↑綠豆漿      40元

很特別說

下一張(熱鍵:c)

↑H同學手被燙傷﹝雖然不該笑受傷的人,不過有人吃到燙到手ㄟ~ 齁~﹞

各位同學,雖然我現在笑笑的描述這件事

不過這真的滿嚴重的,那個鍋子﹝外鍋底座也是﹞超燙!

H同學一碰到就抽離,沒想到馬上就出水泡了

跟服務生要冰塊冰敷,她們也滿有經驗的拿了冰塊和藥膏來,可見常發生顧客燙傷的事

後來那條藥膏還傳來傳去﹝我們在用餐的同時,也有別桌的客人燙傷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喔! 不要嘻皮笑臉的!

﹝讀者:我看只有你在嘻皮笑臉的吧!我們很有同情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有附哈根大斯冰淇淋喔

喔~~這餐吃好飽啊!

看起來我們好像點不多,但真的吃超飽!﹝還有一些沒吃完ㄟ,所以不要點太多喔,以免資源浪費﹞

下一張(熱鍵:c)

↑結帳後送了這張抵用券

不知道是因為燙傷送的還是因為開幕初期送的

﹝網友們:如果是燙傷送的,那下次去就給它燙一下吧...可以省100元...哈!﹞

下一張(熱鍵:c)

↑門口也有兵馬俑



◎店家資訊:

譚英雄 麻辣鴛鴦火鍋 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33號

03-9571990


◎相關連結:

譚英雄官網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