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超飽足的冒煙的喬,我們開始逛墾丁大街夜市啦!﹝這是每次來墾丁必做的事...哈~﹞

墾丁每到夏天就特別熱鬧,墾丁大街也是,夏天的夜晚最為熱鬧。看似綿延不絕的夜市,即使不買,光看也滿有意思的。而且可以看看最近流行些甚麼喔! 我們就看到了些羅東夜市沒有的東西。﹝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逛羅東夜市了,看人太多就不想進去湊熱鬧。﹞

墾丁大街夜市應該有1公里以上吧,而且道路2邊都有喔,店家加上攤販,再加上逛街的人潮,讓墾丁大街的夏夜熱鬧不已,逛起來很有FUㄟ!

這次滿節制的,幾乎都只看沒買。 ﹝也有可能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哈!﹞


下一張(熱鍵:c)

↑哇~~有這種充氣翅膀ㄟ!!

王鼻兒一定很想買!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好玩!

這個翅膀我在羅東夜市就沒看過了...

應該會掀起一陣熱潮喔~   mag趕快去買一個啦!

帶去公司秀給大家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墾丁大街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多猴子~~

下一張(熱鍵:c)

↑墾丁大街很多家攤位都在賣這個﹝這個我之前也沒看過,來墾丁第一次看到﹞

各種點心類的吊飾

而且做的超像喔!  像那個喜餅禮盒的餅乾和OREO,做得很像真的ㄟ!  連摸起來也像...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烤雞翅、玉米,都做得好像啊!

下一張(熱鍵:c)

↑那些餅乾真的超像!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太陽眼鏡超便宜~   2付只要150元ㄟ~

老闆戴的那付最帥!!

下一張(熱鍵:c)

↑墾丁大街

下一張(熱鍵:c)

↑很想買這個手

可以拿去公司上班時候用...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很流行衝浪腳環

有些還可以編英文名字進去喔

可惜我不會衝浪,不然買條有我英語名字的衝浪腳環,感覺很飛遜...哈!

下一張(熱鍵:c)

↑來自巴西,現在超夯的人字拖--havaianas

下一張(熱鍵:c)

↑琳瑯滿目

看了就想買

不過想想,我很少穿拖鞋在外面亂跑

﹝離開墾丁,似乎實用性就很低了﹞

還是別亂花錢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戎將軍包子店現在搬到大街上啦

2F陽台還有個DJ在播音樂哩!  很有FU!

不過買的人少,聽音樂的人多...哈~

﹝聽說不怎麼好吃,我就沒買了。﹞

下一張(熱鍵:c)

↑來墾丁,還是喝50嵐...哈~

很有都市俗的FU~ 齁~

下一張(熱鍵:c)

↑50嵐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是新發現

什麼珠珠上有中文字喔

不過因為我沒興趣,就沒湊近看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多衝浪腳環、手環,還有吊飾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中間那隻黃色的雞

下一張(熱鍵:c)

↑捏一下,牠就叫得超淒厲!!  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墾丁壹」水果現切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芒果青試吃

下一張(熱鍵:c)

↑鳳梨試吃

都很好吃啊!



◎延伸閱讀:

2008台中、墾丁、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