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6.JPG

 

日本星巴克今年(2017)新展店,都很有特色,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神戶美利堅公園店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等,都讓人驚艷!

本來以為這樣就很厲害了。結果...就在北九州行程出發前,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仙巖園星巴克的消息,買尬的,星巴克竟然開到仙巖園去了,而且還是國家重要文化財改的,很喜歡這種古蹟再利用的星巴克﹝弘前公園前店神戶北野異人館店都是﹞。哇!這樣非去鹿兒島一趟不可了!﹝真的就只為了去星巴克鹿兒島仙巖園店才去鹿兒島XD﹞  這樣就只能將原本計畫的北九州行,改為全九州行了。原本的北九州行程最遠只到別府,現在因為要去鹿兒島,又加入宮崎,然後從熊本回去,等於將九州整整繞一圈了! 星巴克特色店真的這是有這麼大的魅力!XD﹝為了去鹿兒島仙巖園店,還要加買JR全九州五日券,各地住宿等...。XD﹞

------

之前(2012)來仙巖園,看著對面美麗的櫻島,就想著,阿如果這裡有間星巴克,可以在這裡邊喝咖啡邊享受美景,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今年(2017)3月,星巴克聽到大家的呼喚﹝有嗎XD﹞,在仙巖園旁的尚古集成館的「旧芹ヶ野島津家金山鉱業事業所」開出星巴克啦!

本來就對這種古蹟改造而成的星巴克非常有興趣,一定要來體驗體驗的啊!

鹿兒島仙巖園店就在集成館﹝世界文化遺產﹞旁,對面就是櫻島,地理位置很棒,風景很美。可以邊看櫻島邊喝咖啡,真的好享受啊!﹝讓我想起「篤姬」XD﹞  可以在這種地方﹝是古蹟,對面又是櫻島美景﹞喝咖啡,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欸!﹝真的很愛櫻島,哈哈!﹞

有到鹿兒島或仙巖園遊玩的同學,不要錯過了這間特色星巴克喔!

 

ps.年底前,還有2間特色星巴克會開幕,廣島「嚴島表參道店」11月22日開幕,以及愛媛道後溫泉的「道後温泉駅舎店」12月22日開幕。2家都很有特色。「嚴島表參道店」是日本第一家要搭船才能到達的星巴克,日本三景,人和神共存的島-宮島初出店。「道後温泉駅舎店」是日本最古老溫泉道後溫泉玄關口,明治洋風建築的伊予鐵道道後温泉站站舎。一個是風景優美(日本三景),一個是古蹟改造。都超有特色。

2017年真的是日本星巴克爆發年欸,一口氣開幕這麼多家超有特色的星巴克,幾乎每家都超過概念店了!XD

 

IMG_1940.JPG

星巴克鹿兒島仙巖園店

IMG_2083.JPG

對面就是櫻島喔

是不是超美!

感動啊!

IMG_1942.JPG

星巴克鹿兒島仙巖園店

「舊芹野島津家金山礦業事業所」改造而成

很美的建築

IMG_1955.JPG

哇賽!這竟然是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真的很厲害!

IMG_1959.JPG

有星巴克招牌喔

真的是星巴克無誤XD

IMG_1960.JPG

很美的建築

IMG_1962.JPG

營業時間

IMG_1963.JPG

IMG_1967.JPG

內部

也是很美的啦

IMG_1968.JPG

櫃台

IMG_1973.JPG

商品

IMG_1974.JPG

吧台

IMG_2035.JPG

小黑板

IMG_2021.JPG

點餐

IMG_2022.JPG

商品櫃

IMG_2023.JPG

小黑板

有新布丁上市

IMG_2024.JPG

新布丁

IMG_2025.JPG

布丁們

IMG_2027.JPG

糕點櫃

IMG_2030.JPG

糕點櫃

IMG_2031.JPG

糕點櫃

日本星巴克的糕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啊!XD

IMG_1970.JPG

備品櫃

也弄得很有質感哩

IMG_2037.JPG

備品台

IMG_2036.JPG

大黑板XD

IMG_2038.JPG

仙巖園活動介紹

IMG_1972.JPG

一樓靠窗座位

IMG_2040.JPG

一樓靠窗座位

IMG_1981.JPG

小黑板

下面是櫻島喔

IMG_1982.JPG

星巴克女神

IMG_1984.JPG

很美的空間

IMG_1985.JPG

很美的空間

IMG_1987.JPG

1F空間

IMG_1989.JPG

1F空間

IMG_1991.JPG

1F空間

坐在裡面真的很有味道,真的是古蹟啊!

IMG_1994.JPG

很有味道的位置

IMG_1996.JPG

星巴克招牌與櫻島

IMG_1997.JPG

布置很用心

有不少舊照片可以看

IMG_2002.JPG

來到2F了

IMG_2004.JPG

2F空間

IMG_2010.JPG

燈具很特別!

很有味道!

IMG_2012.JPG

桌椅也很有味道

IMG_2015.JPG

一角

IMG_2017.JPG

古色古香

IMG_2018.JPG

IMG_2048.JPG

2F一景

IMG_2050.JPG

很舒服的空間

IMG_2053.JPG

點了焦瑪和鳳梨司控﹝新品﹞

IMG_2055.JPG

鳳梨司控

IMG_2066.JPG

鳳梨司控

還滿好吃的欸!

IMG_2059.JPG

冰焦瑪

IMG_2060.JPG

冰焦瑪

IMG_2065.JPG

收據

IMG_2086.JPG

鹿兒島仙巖園店

真的很美!

不只建築本身美,正對櫻島火山的海景也很美!

 

 

◎補充:

01.jpg

當初設計圖

02.jpg

當初設計圖

05.jpg

舊照片

06.jpg

變成星巴克了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非概念店,但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全球唯一可以坐在塌塌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超美和風 有枯山水可欣賞

神戶美利堅公園店 關西最大、擁有美麗無敵海景

鹿兒島仙巖園店 重要文化財改造 可以充分感受薩摩歷史、櫻島絕景 

JRJP博多ビル店 嶄新設計

東京中城店 類似概念店

表參道神宮前4丁目店 英式居家風

奈良大和西大寺店 有夥伴自己設計的超可愛奈良小鹿杯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六本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大崎.蔦屋書店.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局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機場星巴克﹝管制區內﹞

關西空港

中部國際機場

 

◎延伸閱讀2:

2017夏 九州 ‧ 福岡、大分、宮崎、鹿兒島、熊本

 

◎相關連結:

日本星巴克官網

 

◎店家資訊:鹿児島仙巌園店

開幕日:2017年3月29日(三)

892-0871 鹿児島県 鹿児島市 吉野町9688-1
099-248-6551
08:00~21:00
不定休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