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齁齁~~~這次到墾丁,要住悠活麗緻ㄟ! 很期待說!!﹝上次墾丁行住的是凱薩,很失望說!←都怪我把凱薩想得太好了...﹞

去年住過璞石麗緻﹝烏來﹞,感覺非常好,這次來悠活麗緻,希望也有同樣的感受。﹝每年安排一次國內大飯店之旅,感覺還不賴哩! 麗緻系統我都覺得不錯,像住過的台南大億麗緻、烏來璞石麗緻,還有這次的墾丁悠活麗緻。 另外一提...礁溪老爺大酒店也很讚喔!!﹞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入住的客人都稱做村民﹝一直想到「鄉民」...哈!﹞  根據悠活麗緻的規劃設計,客人入住後,可以在村內享受所有設施與活動,在村內愉快充實的度過2天1夜的悠活時光﹝15:00 check in後到隔天12:00 check out﹞。

不過因為我住過礁溪老爺,我覺得礁溪老爺在這方面做的才真正超棒! 如果我不是先住過礁溪老爺,可能會滿意悠活麗緻在村內安排得的活動與設施,可是已經有礁溪老爺的經驗,悠活麗緻就一直被比下去。﹝不是說悠活麗緻不好啦,只是礁溪老爺太好了!﹞【嚴長壽同學應該要去考察一下礁溪老爺大酒店。】

參觀完房間後,我就去游泳啦!﹝這是我今年夏天第一次游泳ㄟ! 媽啦!游泳好舒服啊!!﹞   悠活麗緻有2個游泳池,中庭有一個,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水,還有水中排球設施喔。靠海邊還有另一個泳池,我就是在這裡游的。 悠活麗緻還有個好處(賣點)就是它接著海邊,有個小沙灘﹝不大,不過可以打沙灘排球﹞,也可去潮間帶走走,這種有海邊的渡假村,很有吸引力哩。

整個就是度假的FU! 我覺得來墾丁住悠活麗緻很讚ㄟ! 可以推薦啦!

不過有個小地方要抱怨,就是溫泉SPA要另外收費﹝很誇張ㄟ!﹞,而且竟然高達200元,所以我就沒去了。同行的同學有去,出來ㄍㄧㄠˇ到不行!! 說裡面又小,SPA設施也沒甚麼,有騙錢的嫌疑...哈!  還好我沒多花錢進去...齁~ 

【悠活麗緻真的很奇怪,讓村民使用泡個溫泉有那麼難嗎? 還要另外收個200元,有夠離譜的! 房價也不是多便宜!(雖然也沒有到非常貴啦!可是房價難道不足包含區區的泡湯設施嗎!?)  還標榜說讓村民盡情使用村內設施,kimochi warui ne!】

就只有這個要埋怨啦~  其他的就還不錯! 服務也很到位! 反正在村內就真的很有度假的FU! 超放鬆超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大廳

下一張(熱鍵:c)

↑大廳check in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時間表

哇~~好有渡假村的FU喔~~ 齁~~

下一張(熱鍵:c)

↑迎賓水果

下一張(熱鍵:c)

↑床

睡起來滿舒服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個小陽台ㄟ~  很不錯

可惜我們面大馬路... 囧......

下一張(熱鍵:c)

↑浴室

浴缸滿大的ㄟ

不過我游泳完就在那裡洗了,沒用到房間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電視不是液晶電視

再記一個小缺點,哈~

下一張(熱鍵:c)

↑村民都要戴腕帶喔﹝才能知道你是村民,就能使用村內設施啦~﹞

下一張(熱鍵:c)

↑腕帶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有送2張飲料券

結果沒去喝...哈~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券

下一張(熱鍵:c)

↑房卡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拖鞋很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折起來就是夾腳拖了ㄟ~

誰設計的,超有創意的!

下一張(熱鍵:c)

↑村內設施使用說明手冊

下一張(熱鍵:c)

↑中庭泳池

下一張(熱鍵:c)

↑中庭泳池

下一張(熱鍵:c)

↑靠海邊的泳池

下一張(熱鍵:c)

↑沙灘,然後就是海邊了﹝岩岸﹞

到海邊很方便,不用出飯店




◎延伸閱讀:

2008台中、墾丁、高雄之旅~


◎相關連結: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