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出國旅遊的計畫﹝西底~~我自己也嚇到!和你一樣!﹞,想說既然沒有要出國,那少說也要到國內比較遠的地方去玩吧,不然這樣宅下去還得了...﹝雖然我也想出國玩啦~可是經濟這麼不景氣~現在都不敢像以前那樣花錢說~~﹞

幸好,要去墾丁玩啦!哈哈!  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距離我上次去墾丁,好像已經5年前的事了ㄟ~好恐怖啊! 時光荏苒~﹞

耶!!可以出去玩好HIGH啊!!!﹝我有不旅遊就會死的病啊~﹞

﹝有沒有人計畫好出國行程的,可以帶我一起去嗎...哈!﹞


ps1.去墾丁前,要先去台中,要去看那超可愛的韜韜啦! 耶~台中也好好玩~  韜爸韜媽...我要去勤美誠品﹝星巴克園道門市﹞喔...   還有,我也想參觀星巴克裕元門市、新國門市、南屯門市...  幫我安排一下啦~ 哈~ 台中有特色的星巴克門市好多啊!
阿要去高美溼地嗎...現在很流行哩!

ps2.所以我會有一陣子不能來更新網誌,也不能回覆留言﹝好啦~我承認這個功能停很久了~ 我有想回啊~就心有餘而力不足...哈齁齁~﹞ 請大家還是記得多來逛逛喔! 阿能幫我回的同學,就請你自動幫忙回覆留言,不用客氣的啦...哈!


以下是我上次去墾丁拍的照片﹝5年前了ㄟ,恐怖~﹞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呼~~ 墾丁,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