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大戶屋,既然微風廣場裡有星巴克,那當然要來杯星巴克才行啊! GF的微風門市正在整修﹝是上星期去的﹞,所以我們到了2F的微廣門市。微廣門市原本在戶外﹝很有FU說﹞,後來撤掉了,然後,又在2F室內重新出現啦~   這次,是微廣門市重新改裝後,第一次來說~ 齁~~

微廣門市的夥伴超熱情的啦~ 不免被也感染了夥伴歡欣的情緒,整個人也開心了起來說! 好久沒遇到這樣有活力的夥伴了! 要謝謝微廣門市的夥伴給我們好心情!

那天點了Venti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和Grande的冰抹茶那提。拿起我的星冰樂喝了一口~~ 喔~~~喔~~~~喔~~~~~怎麼那麼好喝!!! 真的!我不騙你!! 好好喝啊!!比我以前喝到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好喝很多! 我妹喝了口冰抹茶那提,也是脫口驚呼:怎麼那麼好喝!!  微廣門市的夥伴好厲害!有沒有考慮轉來羅東門市啊﹝雖然還沒開﹞!  要是羅東有這麼棒的夥伴,我會每天去星巴克報到...哈! ﹝重點是要先開羅東門市啦~哈~~  林先生和徐先生,麻煩你們動作快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微廣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夠~~來點飲料摟~~

下一張(熱鍵:c)

↑夏季冷水杯~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杯子~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是音樂盒

下一張(熱鍵:c)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和冰抹茶那提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最近的提袋

下一張(熱鍵:c)

↑GF的微風門市,6/21 Re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