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勝博殿在宜蘭新月廣場展店了!  哈哈,超愛勝博殿的我,一定要來應援一下的啦!

不得了了!宜蘭也有勝博殿了,哈哈!﹝勝博殿目前只在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高雄市設店,宜蘭縣是第五個展店的縣市欸!宜蘭縣也擠進五都的行列了!哈哈!﹞

新月廣場接下來還要開「居食屋和民」和「赤坂拉麵」,超驚人的啦!!
﹝和民也是繼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高雄市之後,第五個展店的縣市欸,宜蘭越來越不得了啦!!﹞﹝赤坂拉麵也是繼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後,第4個展店的縣市!﹞  

【梅格:這都是因為我們選對縣長的關係,宜蘭現在超進步!!】



嘿嘿,在宜蘭可以吃到勝博殿,真的很令人興奮啊!!

既然是來支持新店開幕的,那就來個最貴的好了!﹝哈~﹞   點了很想念的「千層錦極品套餐」,勝博殿的千層錦豬排超好吃的說!﹝我第一次吃到千層錦豬排,是在日本廣島的勝博殿,超美味超好吃的啦!現在想到我在廣島吃的那餐勝博殿,還是口水直流啊!←而且日本的比台灣的好吃太多了!﹞

同行的同學點了勝博殿套餐和香潤里脊豬排套餐。﹝這2個套餐,也是我最常吃最愛吃的勝博殿套餐說,幾乎每次都吃這個,哈。﹞

各~位~~同~~學~~~

跟大家報告...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勝博殿了,豬排一入口,有種感動的FU!媽啦!就是這個!好好吃啊!!

在宜蘭可以吃到專業的日式炸豬排,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覺得宜蘭店的炸豬排,沒有在台北吃到的好吃欸,不曉得是技術問題,還是炸好後放了一陣子,反正沒之前在台北吃到的那麼好吃。也或許是剛開幕還沒上手的關係...    不過,即使這樣,也已經是宜蘭最好吃的了! 我這幾天還想再去吃說,勝博殿好好吃! 

﹝要來吃吃看期間限定的名古屋味噌豬排。為什麼這次沒點...因為我吃過名古屋超有名的矢場とん味噌豬排,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 很怕勝博殿的也是這麼鹹...    所以,這次是我的勝博殿宜蘭店第一次用餐,還是點基本款就好,複習一下勝博殿的美味...哈! 名古屋味噌豬排,就下次再來試摟...﹞

勝博殿,最高!!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啦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下一張(熱鍵:c)

↑超誇張的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好恐怖啊,門口擠滿了人

勝博殿生意超好

下一張(熱鍵:c)

↑勝博殿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醬料

勝博殿的豬排醬很美味說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及小菜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日式炸豬排必備

可以一直續。不過我們連這碗都沒吃完...齁~

下一張(熱鍵:c)

↑黑豆和大根

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GO,磨芝麻

下一張(熱鍵:c)

↑磨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加入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玄米茶

下一張(熱鍵:c)

↑勝博殿套餐B        370+37=407

香脆鮮蝦  腰內豬排  脆嫩雞排  茶碗蒸

勝博殿套餐可以一次享用勝博殿的著名炸物,很划算說

下一張(熱鍵:c)

↑勝博殿套餐B

下一張(熱鍵:c)

↑脆嫩雞排

這雞排超嫩的啦,吃起來不像雞肉說,超嫩!

下一張(熱鍵:c)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        280+28=308元

喔喔喔,勝博殿的里肌肉超好吃!

里肌肉和腰內肉比起來,比較有油脂,感覺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香潤里脊豬排斷面秀

超感動的啦!

咬上一口,呼,充滿幸福滋味!

下一張(熱鍵:c)

↑千層錦極品套餐A        430+43=473元

千層錦豬排  香脆鮮蝦  元祖香脆豬排捲

點這套餐,是因為想吃千層錦豬排,又有好吃的炸蝦,哈哈,就決定是你了!

下一張(熱鍵:c)

↑沾料

下一張(熱鍵:c)

↑米飯

勝博殿提供的米飯超超超好吃!!

﹝而且也是無限續用喔。不過我吃這碗就超飽了﹞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這個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千層錦極品套餐A 

千層錦豬排  香脆鮮蝦  元祖香脆豬排捲

我的媽啊!超誘人的!

光看照片,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千層錦豬排斷面秀

喔喔喔,好香喔,柔嫩的口感,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起司豬排捲

也是很香

下一張(熱鍵:c)

↑炸蝦斷面秀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冰淇淋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冰淇淋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幕紀念禮

鑰匙圈和環保袋

 



◎店家資訊:

勝博殿宜蘭店 / 新月廣場4F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2段38巷6號

03-936-7398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