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前陣子購入的第二組中國星巴克杯子啦!

中國這陣子真的推出了不少很有特色的隨行杯。繼黑龍紅鳳黛安娜杯讓人驚豔後,接著又推出了金龍銀鳳隨行杯。龍跟鳳真是個好題材啊~ 有東方神秘的色彩,連我不是中國人,都覺得很有特色,很想買了...

雖然這龍鳳對杯被韜爸笑很「聳」,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有特色就買了!  實品很好看喔!! 這杯子就有捨不得拿去用的感覺了...齁~

台灣星巴克也可以多用點在地特色推出新杯子啊,像台灣有14族原住民﹝官方承認﹞,哇~~光這個主題就可以推出14個杯子,用各族的圖騰為設計,做出來的隨行杯一定很漂亮! 又很有台灣特色! 如果台灣星巴克願意出的話,我一定會整組買的啦!  也可以送給國外友人,推銷台灣說!

我印象中,新加坡就推出過1款新加坡杯,上面分別就是新加坡的4大族群,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及其他﹝歐美混血﹞。這款新加坡杯超可愛的說! 只可惜04年去新加坡玩時沒買到,後來託Hingis買也沒買到,現在應該是買不到摟~

好了...接下來看看中國的金龍銀鳳對杯摟~


下一張(熱鍵:c)

↑金銀龍鳳杯是以對杯組的方式販售,不分售

這樣是188人民幣,約台幣846元﹝哇~~1個要423元,比台灣的中杯隨行杯訂價還高ㄟ~﹞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所以是08年推出的﹞

下一張(熱鍵:c)

↑對杯組~   很有FU哩~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金龍杯哩~~~~

這龍的造型真的不錯看!

下一張(熱鍵:c)

↑側面有許多小龍

下一張(熱鍵:c)

↑側面有許多小龍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銀鳳杯~~

鳳的圖案也滿漂亮的,很有設計感!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圖案,也是有很多小鳳啦~

下一張(熱鍵:c)

↑金龍銀鳳對杯~

擺在一起很有FU哩~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看的金龍銀鳳對杯

下一張(熱鍵:c)

↑放到櫃子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