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看報紙說,冬山鄉鵝肉宗小吃部發起「一碗鵝油飯,一份阿母愛」愛心活動,今天起到29日,1碗原價50元的鵝油飯只賣25元,每天限量100碗,所得捐給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公司,協助弱勢家庭創業。

嗯~感覺滿不錯的,可以做善事,加上也沒吃過鵝肉宗,就來吃吃看摟。

到了現場,發生了個讓人不悅的事,抱怨一下:

要作善事,也請先做好準備!

我們約11點50到,點餐時看了菜單,沒看到新聞報導上提到的「1碗原價50元的鵝油飯」,詢問店家,得到不清不楚的回答,後來還說「這個要等12點半,老闆回來後再說啦」

原本和我們一樣,也在一旁等的3.4位年輕人,聽到這樣的回答就走了。其實我也很想走人,什麼叫等到12點半,離現在還有半小時以上,難道要我們站在這裡乾等嗎!? 報紙也沒寫說什麼要等到12點半老闆回來後才能吃到鵝肉飯的事! 是把我們當北七就是了!?  新聞稿都發了,來現場又一問三不知的態度,最後還說要等半個多小時老闆回來後再說!!

我們是來當乞丐還是吃免錢嗎!?  完全踐踏客人做善事及嚐鮮的出發點。老實講,即使不要特價,1碗原價50元的鵝肉飯我們會吃不起嗎!?

其實我已經氣到不想吃,不過同行的長輩,沒有走人的打算,所以只好留下來等。後來又有客人再來,也是問了報紙上寫的事,店家還是說12點半。這次客人比較有勇氣,就說報紙又沒這樣寫。我們看到有人發出正義之聲,就跟著反映。後來,就可以點那個「1碗原價50元的鵝油飯」了。

我要說,其實鵝肉飯滿好吃的! 如果沒有之前發生的這件事,整個用餐是非常愉快的,好吃又便宜。但之前先發生了這件事,其實已經影響了用餐心情。

問我鵝肉飯好不好吃,答案是肯定的!  但請先準備充分。﹝講到做善事,每年母親節、父親節都請媽媽及爸爸吃免費招牌黑雞肉的「黑雞發」,這點就比鵝肉宗好很多及準備充分。﹞


下一張(熱鍵:c)

↑鵝肉宗

下一張(熱鍵:c)

↑鵝肉宗

在廣興路上,過羅工後,在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上等精選鵝肉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就是店家的招牌--鵝肉

真的很大隻肥美哩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小菜--小黃瓜

後來鵝肉飯上桌後我們就傻眼了,鵝肉飯本身就有小黃瓜了

唉~多點了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鵝肉飯上桌

哇~看起來滿吸引人的

下一張(熱鍵:c)

↑鵝肉

嗯~真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魯肉、白飯,淋上鵝油,便成了香噴噴的美食

淋上鵝油的滷肉飯,真的有好吃到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有黃金蛋欸

回上一層(熱鍵:b)

↑配菜

我覺得還不錯吃,到29日前,吃飯還可以做善事,有興趣的同學,記得去吃吃看。1天限賣100碗。



◎店家資訊: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88號

03-961-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