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撤出原來的羅東站地點後,那塊地圍起來整修已經有一陣子了,到底之後要開什麼呢!?  厚~~這地點超讚的哩! 就在羅東的精華鬧區,羅東夜市旁,應該是開什麼都賺吧...哈! 那裡的錢潮和人潮是很恐怖的!﹝羅東夜市賣吃的攤位,普通一點的月入百萬不是問題說,更別說那些超人氣攤位了...﹞

而原國光客運那塊地,到底要開什麼...  之前地方上一直盛傳是星巴克,所以我也期待了好一陣子! 今天...在ptt看到,有人說會開mister Donut!!  喔~~到底要開什麼啦!  可以在羅東吃mister Donut當然是很讚! 可是我超想在羅東喝星巴克哩!

統一,你就2家都開吧!!羅東真的很缺這2家店哩! ﹝話說mister Donut和Starbucks都會開在宜蘭的蘭城新月!﹞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整修的原國光客運羅東站

回上一層(熱鍵:b)



到底是Starbucks還是mister Donut!!??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