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CF短片有獎徵答,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加喔...

縣府表示,為提昇民眾參與感,鼓勵參與「蘭雨節猜地名」活動,只要猜對蘭雨節30秒CF片中任3處景點,以明信片寄到縣府,就有機會獲得溫泉飯店免費住宿券及泡湯券等獎品。





我只認得出3個地方﹝很確定﹞:

外澳服務區
冬山河鐵路橋
頭城老街

另外2個地方有網友猜是:龍潭湖和桃源谷草原﹝不過不是很確定,要不要採用大家自己決定喔﹞

有看出是哪裡的網友,也歡迎留言提供答案


填寫蘭雨節30秒短片內任三處景點全數答對者,將明信片寄至宜蘭縣府秘書處新聞科收(地址:260宜蘭市凱旋里縣政北路一號)即可參加抽獎。需加註姓名、身分證字號及正確聯絡電話及地址等資訊。

獎品共計116個獎項:

1. 礁溪老爺大酒店免費住宿券1張(1名)、一日遊券5張(5名)。
2. 冠翔四季溫泉會館免費住宿券5張(5名)、溫泉SPA券100張(50名,每名2張)。
3.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免費住宿券5張(5名)、溫泉SPA券100張(50名,每名2張)。

抽獎辦法:
截止收件:97年7月10日(以郵戳為憑)。
抽獎日期:97年7月14日,假縣府公開抽獎。
公告日期:97年7月15日於蘭雨節活動網站公告得獎名單。
每位參加人以得獎一次為限,重覆抽中者,概以第一次抽中獎項為準;第二次暨其後抽中獎項視同放棄,另行抽出得獎人。





「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CF短片有獎徵答」活動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