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又推出新飲品和新商品啦!!

哈哈~~每次只要有新品上市,都一定會試的啦! 這次推出的新飲品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夏天,真的超適合喝星冰樂的季節! 點了一杯內用,順便看了一本書,還滿舒服的...哈~ ﹝重點是這樣可以省下家裡冷氣電費...  ←不過來星巴克好像花更多...哈~﹞

喔~~這個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好喝ㄟ!  好喝到齁~~離開時又買了1杯外帶繼續喝...哈~

這次推出超多新商品,超多藍色系列,很夏天的啦!

但我這次很節制,只買了一個杯﹝本來還不太想買的說...!﹞  最近真的覺得生活越來越不簡單了...所以想來想去...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我買的是16oz的Togo冷水杯,超好笑的商品,等下你看了也會想買的...哈!﹝有kuso的感覺...齁~﹞


下一張(熱鍵:c)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好喝~

可是很貴,grande﹝大杯﹞要145元

﹝自己帶杯子去,可享杯扣10元,省錢又做環保,大家一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買的就是這個togo冷水杯~~

有沒有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就和togo杯一樣ㄟ

會不會不小心喝完就隨手丟掉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後面也有註記格

有一整個和togo杯一樣

真的超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再看一眼

真得很好玩吧!

但很貴...這樣1個要420元

﹝有沒有夥伴要幫我的啦...我還想買那2個巴黎隨行杯...可是原價實在買不下去...有夥伴可以幫忙嗎...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官網的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時又買了杯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繼續喝~  哈~

下一張(熱鍵:c)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圖片





再補充一下好康的

1.  5/29~6/11,每日中午前,購買飲料即送刮刮卡一張。﹝又是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優惠...羅東店趕快開啦...﹞

2.  6月1日起,凡是今年畢業生本人持畢業證書,到全國星巴克門市,可兌換專屬飲料卡,憑卡於活動期間購買Grande杯,可免費升級為Venti杯,活動至7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