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8.JPG

 

好快啊,16天的「日本關東.東北.北海道.近畿.中部大縱走之旅」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啦!!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今天從中部國際機場飛回台北。當初會選中部國際機場回來,是因為威航特價名古屋機票啦,加上很久沒來中部國際機場了,就決定從中部國際機場回台灣。

中部國際機場最特別的就是它設有風呂,也就是,可以在機場裡一邊泡湯,一邊看飛機起降喔!!是不是超酷!!!

﹝這個我2005年中部國際機場一啟用,就來泡過了,哈哈!﹞﹝驕傲中!﹞﹝詳情請看2005年愛知萬博、白川、高山之旅

然後這次中部國際機場半日遊還有一個亮點,就是--POKEMON STORE! 

這次剛好遇到剛開幕沒多久的神奇寶貝商店,超LUCKY!﹝來之前不知道中部國際機場有POKEMON STORE欸!﹞ 因為這趟有去橫濱參加「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當時想要買一個皮卡丘公仔,一直買不到,一路追到東京、大阪也都沒有。沒想到,在這裡看到神奇寶貝商店,媽啦,大驚!!!真的太好了! 竟然讓我在回國前遇到神奇寶貝商店!﹝嗚~太感動了!﹞  趕快進去看有沒有我要的公仔!!  然後,大驚,令人感動的是

有欸!!!

天啊,太感人了!

在回國的最後一刻,讓我買到了!哈哈!

 

中部國際機場其實滿好逛的,一般搭機不是都提早兩小時到嗎,我覺得中部國際機場可以更早來,才能很充分的逛及買東西,如果還要泡湯的話,就要再更早了,時間才充裕。中部國際機場值得提早來唷!

 

IMG_8267.JPG

因為中部國際機場也是蓋在海上的

所以搭電車來,有一段風景會是這樣,很酷!

IMG_8290.JPG

中部國際機場

IMG_8292.JPG

中部國際機場

IMG_8298.JPG

中部國際機場

IMG_8308.JPG

威航櫃台

IMG_8310.JPG

大家很怕的魔王,哈哈!

隨身行李要放的進這個鐵架才行喔!

IMG_8319.JPG

check in

IMG_8321.JPG

喔,超重一點點

IMG_8332.JPG

TSUTAYA

IMG_8333.JPG

無印良品toGO

IMG_8337.JPG

喔喔喔,

神奇寶貝商店

IMG_8339.JPG

天啊!這裡竟然寶可夢商店!

感動!

IMG_8341.JPG

POKEMON STORE

IMG_8343.JPG

好可愛的皮卡丘

IMG_8345.JPG

行李箱套

也太可愛!

IMG_8347.JPG

皮卡丘吊偶

好可愛啊!

IMG_8348.JPG

尾巴欸

IMG_8349.JPG

背包

IMG_8350.JPG

超可愛

這個我有買,哈哈!

IMG_8351.JPG

超可愛公仔

IMG_8352.JPG

超可愛公仔

IMG_8353.JPG

喔喔喔!

找到了!!

我要買的的是這個!!!

有貨欸!超感動!

IMG_8354.JPG

也有小隻的

IMG_8356.JPG

POKEMON STORE

IMG_8359.JPG

大小各買一隻,然後幫同學買一隻

這個很酷喔

是夾在後背包的背帶上,然後看起來會像是皮卡丘趴在肩膀上

超酷的啦!

這個叫做「かたのりピカチュウ」

IMG_8362.JPG

喔,尾巴吊飾

也很可愛欸

買!

IMG_8367.JPG

提袋也很可愛

◎補充:

IMG_4696.JPG

是這樣用的,有沒有很可愛

很像皮卡丘趴在肩膀上哩

超CUTE!

很療育的啦!

IMG_8365.JPG

list

IMG_8369.JPG

中部國際機場限定版皮卡丘

IMG_8371.JPG

POKEMON STORE

有買到東西好開心,哈哈!

IMG_8379.JPG

中部國際機場很好逛

IMG_8383.JPG

很有FU的商店街

IMG_8384.JPG

商店平面圖

IMG_8385.JPG

很像走在老街

中部國際機場很用心

IMG_8388.JPG

嘿嘿,我要來去泡湯啦

IMG_8389.JPG

GO,泡湯去

在機場裡泡湯唷,是不是超酷的體驗!

IMG_8393.JPG

買票先

IMG_8396.JPG

把票將給櫃檯

IMG_8402.JPG

GO,泡湯摟!

IMG_8406.JPG

置物櫃

放的下20吋行李

IMG_8408.JPG

有附浴巾和毛巾

IMG_8438.JPG

喔喔喔,好酷啊!

真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欸!

﹝等沒人才能拍﹞

IMG_8416.JPG

先洗乾淨下能下去泡喔

IMG_8422.JPG

戶外露臺

IMG_8426.JPG

真的可以看飛機起降唷!

超酷!

IMG_8428.JPG

IMG_8429.JPG

IMG_8430.JPG

超讚的啦!

IMG_8450.JPG

邊泡湯邊看飛機起降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中部國際機場很讚!

IMG_8457.JPG

很舒服

IMG_8458.JPG

在機場泡湯唷

IMG_8465.JPG

更衣間

IMG_8489.JPG

UNIQLO

IMG_8490.JPG

土產T恤

IMG_8488.JPG

UNIQLO

IMG_8491.JPG

商店

IMG_8516.JPG

商店

IMG_8498.JPG

來體驗一下機場貴賓室

IMG_8499.JPG

貴賓室

持JCB白金卡以上無料

IMG_8504.JPG

休息空間

IMG_8506.JPG

有飲料可以喝

IMG_8509.JPG

點心

IMG_8510.JPG

拿了這些

IMG_8513.JPG

哇賽!還有生啤酒可以喝!

成田和關空都是給罐裝啤酒,中部國際機場好酷,現倒生啤酒欸!

IMG_8519.JPG

國際線出發

IMG_8531.JPG

候機室

IMG_8533.JPG

和關空很像

IMG_8535.JPG

來買星巴克

等下上機喝

IMG_8537.JPG

名古屋杯

IMG_8538.JPG

名古屋杯

IMG_8540.JPG

名古屋杯

IMG_8553.JPG

冰焦瑪

IMG_8559.JPG

土產

IMG_8560.JPG

薯條三兄弟

超多

IMG_8561.JPG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我超愛吃這個!

IMG_8576.JPG

買了10盒

IMG_8579.JPG

有TUSTAYA

 

 

 

◎延伸閱讀:機場泡湯

新千歲機場泡湯2019

中部國際機場泡湯2005

 

◎延伸閱讀2:神奇寶貝、皮卡丘相關

超可愛的寶可夢餐廳 POKEMON CAFE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一代﹞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二代 2017.7月後新版﹞

超可愛皮卡丘鐵路便當

新宿車站 皮卡丘、伊布可愛現身!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6﹞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7﹞

東京巨蛋看球賽遇到皮卡丘開球

超可愛皮卡丘甜甜圈!﹝mister Donut﹞﹝2018﹞

中心、商店

神奇寶貝中心DX 日本橋高島屋

神奇寶貝中心 東京晴空塔

神奇寶貝商店 東京車站一番街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EXPO CITY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遇到皮卡丘、伊布本人﹝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商店 關西空港

神奇寶貝商店 中部國際機場

神奇寶貝商店 那霸デパートリウボウ﹝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商店 新千歲機場

其他

韓國[7-11]皮卡丘、卡比獸、寶貝球包子

 

◎延伸閱讀3:

2016夏日本 ‧ 關東.東北.北海道.中部.近畿大縱走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