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4F的美食街,前陣子Reopen了。新開了3家店,PASTA新悅義坊、泰屋頂南洋料理和度小月擔擔麵。4F美食街所有櫃位都齊了...

既然有新店開幕,當然要來吃吃看。﹝看我多支持新月,Eric要頒獎給我啦...哈!﹞

點餐時發現,PASTA新悅義坊是晶英酒店下來開的﹝所以晶英酒店在新月4F美食街有2個櫃位,新粵紅樓和新悅義坊。﹞ 既然有晶英酒店加持,品質應該是OK啦! 我點了蒜香辣味雞肉麵,才120元,有夠便宜的。

一上桌,嗯,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新悅義坊的義麵,比較偏日式,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比較清淡無負擔。不像台灣的義麵,不管青醬、白醬或紅醬,醬都很濃,雖然我也很愛吃,但吃久會有膩的感覺。新悅義坊這種偏日式的義麵料理,我覺得也很有市場。﹝延伸閱讀--日本義麵:名古屋Pastel京都五右衛門義大利麵

這蒜香辣味雞肉麵,好吃啊! 調味、用料、香氣、麵條都OK! 雞肉則可改進,有點老。

想吃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的同學,可以到新月4F的新悅義坊試試。


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4F美食街

下一張(熱鍵:c)

↑PASTA新悅義坊

新開幕,人潮滿多的。

是晶英酒店經營的。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蒜香辣味雞肉麵      120元

有附1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蒜香辣味雞肉麵

下一張(熱鍵:c)

↑蒜香辣味雞肉麵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開始吃啦

好吃欸,各位同學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延伸閱讀:新月廣場4F食記

【食記】義式屋古拉爵﹝新月廣場4F﹞

【食記】義式屋古拉爵Ⅱ ﹝新月廣場4F﹞

【食記】銀湯匙泰式主題餐廳﹝新月廣場4F﹞

【食記】銀湯匙泰式主題餐廳Ⅱ﹝新月廣場4F﹞

【食記】恰口燒肉﹝新月廣場4F﹞

【食記】豐震日式昆布鍋﹝新月廣場4F﹞

【食記】Loving Hut愛家國際餐飲﹝新月廣場4F﹞

【食記】新粵紅樓﹝新月廣場4F﹞

【食記】MOS BURGER摩斯漢堡﹝新月廣場4F﹞

【食記】美珍香﹝新月廣場4F﹞

【食記】旭成鐵板料理﹝新月廣場4F﹞

【食記】藤岡日式拉麵﹝新月廣場4F﹞

【食記】百年吳家鼎邊銼﹝新月廣場4F﹞

【食記】新粵紅樓Ⅱ﹝新月廣場4F﹞

【食記】咖哩大王﹝新月廣場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