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Wii,又重新開啟了和任天堂的連結,因為Wii,常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如遊戲攻略及主機設定...等﹞,然後~~不小心~~~竟迷上了NDSL~~~~~~~~~~~

去年在三越買了GBM,當時店員就說買NDSL比較划算,可以玩DS遊戲,也可以往下玩GB的遊戲,只差了好像3千不到吧~  不過因為當時我只想回味超級瑪莉﹝FC﹞這款遊戲,而且我對掌上電玩根本就沒在研究~  買個這麼好的主機幹嘛~~﹝PSP只有購入初期每天玩,後來就只有搭車or長途旅遊時才會拿出來玩~﹞  不想多花錢在這上面~﹝因為真的只單純想再玩超級瑪莉罷了...←哪知道之後推出的Wii也可以玩...厚~﹞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買GBM就好~

現在想想~~ 有夠後悔的啦~~~~~~~~~~~~~~

早知道當時就買NDSL,這樣就可以省下GBM的錢了~~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這陣子常逛PTT任天堂版和NDS版的結果,深深被NDSL吸引住了啦~~ 每天都在煎熬~~ 到底要不要入手NDSL~~~~~~~~~~~~

就這樣煎熬了快1個月了吧~~  終於受不了了~~~ 在一個翻來覆去難入睡的夜裡~~~~~~~~

我...我......我.........我...............上網買了台NDSL啦!!


天啊!!我終於還是做了!!!

現在...認真期待NDSL來臨那天~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心得摟~~


下一張(熱鍵:c)

↑NDSL簡介         ﹝以上以下圖片來源:日本任天堂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嘎~~ 超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超好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觸控筆~

下一張(熱鍵:c)

↑有些遊戲可以直立玩~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