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休,我們全家去了台南一趟啦~~  因為我妹要結婚嚕~  新郎是台南人,所以結婚典禮在台南舉辦。

婚宴是星期日中午,我們則在星期六去台南,在大億麗緻住一睌,隔天,我妹就在大億麗緻出嫁啦~~  然後去新郎家用完婚宴﹝辦桌﹞,下午再搭火車回羅東。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台南行的行程。


星期五晚上因為看「一公升的眼淚」看到早上6點多才去睡,睡不到2個小時就起床,所以去搭車一直處在頭暈不舒服的狀態~


媽~啦~~ 台南這麼那麼遠啦! 台鐵怎麼這麼不舒服啦!!


真的好不舒服!一直以為台灣很小,現在坐在火車上,才知道台灣好大喔!我不過是從羅東到台南,為什麼要這麼久!!!

高鐵快通車啦~~  台鐵這種速度,我真的會花轟!!


真的坐了好久好久,終於到達台南。約下午4點半左右。

坐計程車到大億麗緻,大億麗緻是我們每次來台南住宿的唯一、最佳選擇!
呵呵~~這次又來住麗緻了~~~好興奮說~~~~~~

到房間休息一下﹝我們這次住在21樓ㄟ!最高是22樓﹞

接著去7F三溫暖泡湯,很舒服的環境喔!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又坐到超不舒服的台鐵的關係,泡了沒多久,就覺得頭暈暈,所以我只泡了一次,就走了...哈哈~

泡完湯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我們去B1吃buffet!

各位同學~~大億麗緻的buffet超高級的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大億麗緻是我吃過最豐盛的buffet!什麼都有ㄟ~  等下再介紹~~

用完豐盛的晚餐,接下來的活動......當然是.........

當然是去隔壁的新光三越逛逛啊~

齁齁~~好久沒逛三越了!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我還買了個很恐怖的東西...等下再告訴你......


在三越逛到關門,台南行的第一天結束啦!





↑台南~~終於到啦~~~~~~~~~~

我的媽啊......下次我絕對要開車來...不然就是搭高鐵...

有夠遠的!!



↑台南後站大遠百



↑前站出口就有個旅遊服務中心



↑台南車站﹝側面﹞



↑台南車站前圓環



↑住宿大億麗緻



↑我們住的房間



↑晚上吃大億麗緻的buffet



↑吃完飯,來逛三越嚕~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還有個很大的lobbyㄟ~~

好特別的百貨公司喔...﹝地太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