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買了個台客包。 大家都知道,我向來以身為一個台灣人為榮﹝超驕傲的咧!﹞  所以,看到7-11推出了台客包,當然有想要來給它支持一下﹝陳菊:逮丸郎 ㄎㄧㄚ ㄎㄧ 來~~~﹞,就這樣站在架前考慮了起來﹝因為它的造型和條紋實在是太炫太酷太屌了~ 怕我買了之後不敢用~﹞

最後,深深以身為台灣人為光榮的我,以身為台客感到驕傲的我,還是給他買下來摟~~

齁齁~~2007年台客限定包ㄟ~~~  聽起來就很炫!

所以,今天就給它提去上班了...﹝好啦~我承認我有做好心理建設才出門~~﹞


果然,引起一陣騷動,小朋友還跟我說:「阿哩係來菜啟阿ㄇㄟ菜ㄏㄧㄡ~」﹝阿你是來菜市場買菜喔~﹞   厚~~實在是沒禮貌!!


總之,介紹這個台客包給大家認識摟~  台灣人一定要去買一個喔~~  齁~ ﹝聽說鄉下的阿公阿媽也會有,可以去向他們要要看...﹞


下一張(熱鍵:c)

↑超酷炫超屌台客包!

下一張(熱鍵:c)

↑台客包背面~

真的很像阿公阿媽要去買菜...哈!

下一張(熱鍵:c)

↑台客包logo~



雖然我外表一點都不鄉土﹝我本人很時尚的...哈! 所以提這個包是有點怪啦~齁齁~﹞,不過我愛鄉愛土的心是不會變的! 【再來喊一次:逮丸郎 ㄎㄧㄚ ㄎㄧ 來~~~

在此推薦很有鄉土味的李小雯、廖小蓮、王小仁、陳小棋、王鼻兒...等,一定要去買啦~ 你們來提這個台客包氣質超符的說~~  完全都不會突兀~   你們這種自然散發的純正台客氣質~  絕對是最佳代言人的啦~~ 齁齁~~~



◎補充:

連礦泉水也有台客專用瓶喔~  齁齁~~身為台客,當然也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喔~~台客版礦泉水瓶ㄟ~~  「尚蓋水」! 哈哈~真的俗又有力!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