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了台北,當然要順便去地下街買遊戲!﹝我有支持正版喔!不改機!﹞

﹝BTW,有沒有人知道羅東地區要去哪買Wii.NDS.PS.PSP.XBOX...等遊戲片啊~~我都不知道哪裡有在賣ㄟ~ 難道每次要買就跑一次台北嗎?←雖然現在很近啦~﹞

所以,在美麗華吃完午餐看完電影,我就轉戰台北地下街了...

在電玩這區逛了好久,有些熱門的遊戲都買不到ㄟ~﹝像應援團這類的...←應援團2要出摟~﹞
因為我是NDSL的新手,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哪些片值得買,就買些自己有興趣的,所以買了不少要用腦的遊戲...嘻!﹝像是腦鍛和英語訓練這類的﹞  這樣邊玩遊戲邊動腦也不錯! ﹝聽說還有TOEIC的片子ㄟ,我也想買說!←當天問了地下街每間都沒這片...TOEIC訓練要去哪買啊...?﹞

各位同學~~NDSL真的超好玩~~~~~~~~~~~真的!!﹝我是SONY的死忠支持者都不得不這麼說...PSP我已經很久沒拿出來玩啦~~~﹞

雖然我很想說「這篇不是勸敗文!!!

但...NDSL真的太好玩啦!!!  絕對超過你想像!!!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內湖 大魯閣

羅東也要開大魯閣了ㄟ~~  超期待!!  到時開幕一定要去給它打個過癮的啦!!

有Wii Sports的每週集訓,應該多少有點幫助吧...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美麗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直家樂福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台北地下街﹝市民大道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台北地下街

這裡的電玩﹝主機.遊戲.週邊﹞價格都比較低ㄟ~  比光華.萬年比起來都比較低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MRT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次買了4片~

在pipi買的:大人的英語訓練2  950元

在印地安買的:美版腦鍛  800元、找碴博物館2   990元、美版任天狗1100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目前共6片~

左至右:馬俐歐賽車、俄羅斯方塊、找碴博物館2、大人的英語訓練2、美版任天狗、美版腦鍛


◎補充:

今天收到網路上買到的美版「cooking mama」啦~﹝二手﹞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