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了...剛剛打的都不見了...﹝唉~~我已經久不曾發生這樣情形了說...唉~﹞ 所以我現在要打簡短版了...﹝懶得打了...﹞

今天有幾件事情可以說一下...

一、今天是連假的第二天~ 睡到下午才起來~  哈哈~~ 好舒服喔~~

二、爭鮮迴轉壽司羅東店今天開幕啦!

所以我和妹、妹婿馬上就衝第一的在開幕當天跑去嚐鮮啦~~  人超多的! 我們等了1個小時又10分鐘才進去用餐~ 人真的超多~  因為等得很餓,進去衝很快,好像吃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 嗚~~等得這麼辛苦~ 應該再坐個久一點說~  不然投資報酬率好像很低ㄟ~

跟大家報告,很好吃喔!﹝這好像很廢話,因為大家應該都吃過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羅東爭鮮迴轉壽司 4/6開幕!


三、蘇澳85度C今天開幕!

喔~~今天是新店開幕的好日子喔!


四、戀愛巴士﹝日本富士電視台招牌節目﹞今天來蘇澳冷泉啦!!

天啊~~媽啦~~~歐買尬~~~~  戀愛巴士終於開到台灣來了~  以前看節目時就很希望有一天戀愛巴士可以來台灣~  終於~~ 在環遊世界的第三輪,終於來到台灣啦~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戀愛巴士的本尊,是在2002年在表參道看到的! 那時還以為一時眼花ㄟ~ 沒想到是真的...哈!  而且還不小心很大聲的喊出「阿~~戀愛巴士ㄟ~~~~」 +用手指著它~﹝大家都知道,表參道上人很多,而且那可是時尚之道啊~ 我竟然做出這麼「俗」的事...﹞ 還好我是外國人...沒人知道我是誰...哈~

喔~~看到節目裡的東西實際出現在眼前,當然會嚇一大跳ㄇㄟ~

可惜沒能去蘇澳「堵」那台粉紅小巴...哎~

聽說會在台灣待上3個星期左右喔~  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多出去走走,看會不會碰到~﹝聽說蘇澳完會到平溪,之後會到桃園、台中~  韜媽~~快衝啊~~~﹞

希望有人會在台灣告白~  哇賽~~  這樣超精采的! 也希望台灣留給他們美好的回憶!

聽說現在拍的,日本大概9月播,那台灣就大概是12月播... 哇~還要再等很久ㄟ~  好期待播出的那幾集喔~~


不想先知道劇情的,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














阿三已經不在車上啦!!!






喔~~他是在哪個國家告白啊~  好好奇喔~  哈~~





下一張(熱鍵:c)

↑戀愛巴士在蘇澳~

回上一層(熱鍵:b)

↑目前最後一個國家是台灣~  是我們的國旗喔~  好HIGH~

﹝圖片來源:戀愛巴士來台灣 in蘇澳冷泉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