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台汽羅東站,現在開了間仁愛眼鏡。﹝話說我們都很希望可以開出星巴克或mister Donut說!﹞

前陣子去逛夜市時,想說差不多要買藥水了,就走過去看看。其實我買藥水都在固定的眼鏡行買﹝之前都固定在年青人眼鏡買啦﹞,換來換去很麻煩,而且我又是屬於「閉俗」的人,要我一間間詢價,我也覺得麻煩!﹝我沒有辦法像地球上最強生物--歐巴桑那樣貨比三家+殺價啦!﹞  如果不貴,我就會固定在一家買。 

我是用AO,我之前在年經人眼鏡買,持卡是230元﹝原價是250,持會員集點卡是230元﹞,感覺好像有便宜,所以我也都在年青人買。

阿上次趁逛夜市時,順便去仁愛眼鏡看看,問了AO的價錢


沒想到...


沒想到...沒想到.......




只要190




喔喔喔,怎麼那麼便宜呀!!!

驚嚇之餘,馬上買了3瓶!﹝那麼便宜一定要買多一點...不曉得是開幕特價還是店員報錯...哈!﹞

因為他一報就這麼便宜,我也沒殺價或問說有沒有會員價

總之,和大家分享啦,有在戴隱形眼鏡的同學,可以去仁愛買藥水喔,應該是羅東﹝全宜蘭縣﹞便最宜的吧!我想其他牌的應該也會比較便宜!﹝講到最便宜,有人知道聚點的AO藥水賣多少嗎...? 每次看第四台,只要有插播廣告都會被洗腦...哈!﹞


下一張(熱鍵:c)

仁愛眼鏡

下一張(熱鍵:c)

竟然用紙袋裝

也太有質感了

下一張(熱鍵:c)

買了3瓶AO和一瓶食鹽水

AO只要190元

食鹽水只要20元哩,有夠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還在整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