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31,星巴克推出新商品和新飲品啦,當然要去報到。

這次的季節飲料有2款新的,一個是有喝過一次就不想再喝的果汁牛奶--橙香那堤XD;另一個,就令人眼睛一亮,是台灣獨家推出的--黑芝麻抹茶那堤。喔喔喔~台灣獨家欸,這次終於贏日本了﹝哈!﹞  這樣不喝行嗎!? 我本來就很愛喝星巴克的抹茶那堤,加上黑芝麻,用想的就覺得應該很搭很香很好喝。

一到門市,哇賽,好多新杯,還在選杯子的時候,夥伴就很甘心的倒了黑芝麻抹茶那堤試喝給我們喝,喔~超好喝的啦!芝麻味和抹茶好搭啊!風味再提升,一整個好喝! 而且很暖和的感覺!

很推這個台灣星巴克獨家的黑芝麻抹茶那堤,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報到

回上一層(熱鍵:b)

↑新長幅廣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黑芝麻抹茶那堤

﹝感謝梅格同學送的買一送一卷,感恩啦!﹞

下一張(熱鍵:c)

↑黑芝麻抹茶那堤

喔~超好喝的啦!!

有問夥伴它的配方,抹茶粉的量和抹茶那堤一樣,但不加糖漿,然後多了黑芝麻這樣。

所以我還是一樣,多加3匙抹茶粉﹝大杯,所以一共是7匙粉﹞,這是我平常喝抹茶那堤的量

芝麻多一匙﹝因為覺得黑芝麻超香的﹞

這樣泡起來,超香超濃,超好喝!

阿要記得,一定要攪拌,我喝到一半就覺得好像變甜了,原來是芝麻都沉澱了,所以要邊喝邊攪。

﹝下次來試試看多加2匙抹茶粉就好,因為那天喝到後來覺得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