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高鐵車票,我們就去凱撒樓下的「魔法咖哩」用餐啦~

我已經好幾次要來吃,都因為人潮過多而放棄,還好今天比較早來一點,好像只排了10幾分鐘而已吧......齁齁~~終於可以吃到了~~  我好久沒吃了說~ ﹝因為好久沒搭台鐵了...哈~﹞

店裡滿員,外面也有人在等,不過服務可是維持在水準之上喔~  而且上餐速度滿快的,幾乎都沒有等到~

我點的人氣NO.1的「果香牛肉咖哩」


下一張(熱鍵:c)

↑魔法咖哩~    台北凱薩B1~

下一張(熱鍵:c)

↑放在店門前的冰滴咖啡~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區往內看~

下一張(熱鍵:c)

↑廚房吧台~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要用餐啦~~~~  趕快來點~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珍菇雞肉湯~

魔法咖哩服務很好ㄟ~ 小姐來收湯時發現我湯沒喝完,問我怎麼了,我說不合胃口~

她就端另外一道湯請我喝喝看~  實在很貼心的服務~

下一張(熱鍵:c)

↑匈牙利蔬菜湯~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飯來啦~~   他們的飯是越光米喔~ 感動!!

而且超好吃!

吃不夠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喔~  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果香牛肉咖哩~  中辣~  ﹝他們的中辣就很辣了喔~  我愛吃辣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牛肉~~

下一張(熱鍵:c)

↑淋到飯上~~   媽啦~~我要大開殺戒了!!

好餓啊~~ 早餐沒吃餓到現在說~~

いただきます!

下一張(熱鍵:c)

↑陳小穎點的是人氣NO.2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齁齁~~這個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牛肉和雞肉一起淋上去~~  哈哈~~看起來就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奶酪

下一張(熱鍵:c)

↑果汁

下一張(熱鍵:c)

↑名片~





「果香牛肉咖哩」套餐是240+10%=264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是230+10%=253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ㄟ! 推薦給大家,喜歡吃咖哩的同學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過...我覺得沒有以前吃好吃ㄟ~~




◎店家資訊:

魔法咖哩(凱撒店)

TEL:02-23886298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捷運6號出口,凱撒飯店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