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又去COSTCO啦

這次很猛的是,我們上台北,就只是為了COSTCO而已!﹝咦~~我好像有好幾次去COSTCO都是這樣ㄟ...哈!﹞  所以,早上7點半從家裡出發,到了內湖COSTCO,買完東西後,就開車回羅東了!

COSTCO真的應該要頒獎給我!這麼支持它說!哈哈!

為了COSTCO,半天來回羅東台北ㄟ~~這種精神真感人!




↑早上9:50的COSTCO

哇~~第一次看過這麼空曠的COSTCO說...哈~~



↑有XBOX可以試玩ㄟ~

不過我現在在等PS3



↑中午就在用餐區用餐

過了中午就很多人了~~



↑COSTCO的西班牙海鮮飯很好吃說~

 

↑這次的購物清單

這次有買牛肉和霜降豬肉ㄟ~~  回家隨便煎一下就很好吃了說~~







逛完買完吃完,我們就開車回羅東了。

不過下錯系統交流道,所以多繞了一段路...哈!﹝所以說我應該要更常去COSTCO購物才對!不然過一陣子才來,都會忘了路怎麼走...哈!﹞

經過石碇服務區,就順便下去逛逛啦~

這好像是北宜高唯一的一個服務區ㄟ~



↑石碇服務區



↑裡面不少吃的ㄟ~



↑休息區



↑還有商店可以逛~  ﹝不過沒什麼好逛的啦~﹞



↑有儂特利ㄟ~  好就沒看到它了ㄟ~   竟然會出現在石碇服務區~

可惜剛剛在COSTCO吃太飽!不然應該要買個漢堡、炸雞來吃!



↑這裡還有賣宜蘭餅、博士鴨...等宜蘭名產喔~



↑好有設計感的座椅



↑好有設計感的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