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我出運啦!!!


我竟然中獎了!天啊!真不敢相信!
之前玩了個網路串聯的遊戲,「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今天上來網誌,看到一則得獎通知!

哇賽~~真的假的啊!我竟然會中獎!﹝哈哈~其實心裡暗爽的要命!﹞不過不知是真是假,會不會是有人來「假留言真詐財」啊~~哈~~~
而且有這麼容易中獎嗎...?所以連上官方網站看......哈哈~真的有我的名字ㄟ~~而且看了更讓我驕傲!只有10個得獎者ㄟ!
﹝本來想說我也可以得獎,那會不會是有100個中獎名額啊!後來發現只有10名...哈哈哈!我也擠得進前10名ㄟ~~  真的感到好光榮喔~~  自從進入高中後,就與前10名無緣了...哈~﹞

嗯~~有這種Blog Tag網路串聯遊戲真不錯!

有玩又有的喝ㄟ...哈!﹝看我多有禮貌!中獎了,都有記得說主辦單位好話...嘻~﹞


既然中獎了,不免俗的要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得這麼聰明﹝哈哈~﹞、還有感謝我的國小老師,教會我寫字﹝可能還要忍受我亂寫的作文...哈~﹞、還有林志玲姐姐,因為對妳的喜愛,才寫出這麼動人感人的文章、最後,當然還要感謝自己,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哈哈~當然要自褒一下!﹞、還有,點我名的any,因為有any點我寫這篇文章,我才會得獎!還有,被我點到的Sherry、凱西、SuSu...一併感謝!!

上述提到這些同學親朋好友們,你們當然也有資格分享這份榮耀與獎品,所以,一人2罐曼仕德咖啡啦,記得來跟我拿喔!﹝呵呵~~聽起來好小氣喔!哎唷~我上有高堂,下有弟妹,還有很多可愛的同事們...所以......﹞



分享:我得獎的文章--
【Blog Tag】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得獎畫面:



↑得獎畫面一



↑得獎畫面二





活動網址



◎評選重點 ( 必要條件 )

1. 要在自己 Blog 上放活動串聯貼紙

2. 要記得在文末附上 3 個好友的 Blog 連結,並邀請他們也來參與 Blog Tag 活動

3. 一定要擺上引用網址


◎評選重點 ( 加分條件 )

1. 很認真的呼應活動 ( 在自己 Blog 上貼上遊戲規則或曼仕德 Blog 連結 )

2. 非常認真的呼應活動 ( 使用曼仕德 Blog 版型 )

3. 回答的答案有趣富創意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